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09081600飛機撞工程車:國泰港龍載客客機與機場工程車撞 司機被困 __,

飛機引擎撞穿工程車車頂,正正在司機的頭上。(互聯網)【19:10】民航處表示,一輛隸屬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的輕型貨車,今午約4時10分,在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撞向一架剛開始滑行往跑道準備離港的港龍航空A330型客機(編號KA691)左邊引擎。據悉車上司機受傷送院,機上無人受傷。涉事航班原訂由香港前往馬來西亞檳城,民航處會繼續跟進。【19:00】據悉,被困工程車司機疑身體不適肇禍,送院留醫深切治療部。 ...




其他影片:>>






飛機引擎撞穿工程車車頂,正正在司機的頭上。(互聯網)



【19:10】民航處表示,一輛隸屬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的輕型貨車,今午約4時10分,在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撞向一架剛開始滑行往跑道準備離港的港龍航空A330型客機(編號KA691)左邊引擎。據悉車上司機受傷送院,機上無人受傷。涉事航班原訂由香港前往馬來西亞檳城,民航處會繼續跟進。

【19:00】據悉,被困工程車司機疑身體不適肇禍,送院留醫深切治療部。

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發生飛機撞工程車意外!下午4時許,一輛相信是維修公司的工程車,不知何故突然遭一架國泰港龍航空的飛機撞及,被飛機的左邊引擎壓着不能動彈,男司機受傷被困。

工程車右邊車身嚴重損毀,左尾轆爆胎,司機被困車廂內,客機的引擎撞穿工程車車頂及檔風玻璃,並正正在司機的頭上,情況極為驚險。有人見發生意外報警,消防接報到場戒備,救出車輛司機,警方及消防仍在現場調查意外原因。初步消息指,維修車輛的司機頭部受傷,清醒由救護車急送瑪嘉烈醫院治理。

消防處發言人表示,下午4時19分接報,有一架飛機在機場停機坪撞及一架工程車,當局出動5架消防車、2架救護車,至下午4時44分完成救援行動。

機管局發言人表示,下午4時許接獲報告,指有一輛飛機維修公司的車輛,在25號停機位附近,與一架準備離港前往檳城、航班編號KA691的飛機發生碰撞,維修公司車輛司機受傷,需要送院。

根據機管局網頁資料,涉事的港龍航班,原定今午3時半,由香港起飛前往檳城,受意外影響,乘客最快要到晚上7時才可繼續行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