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0909紅磡邨奪命火:紅磡邨單位起火 獨居婦昏迷送院不治 __,

紅昕樓發生奪命火,老婦屍體舁送停屍間及消防調查。(楊偉嶽攝)【02:32】消防發言人指獨居婦疑拜神香燭燒着神枱引起火警。紅磡邨火警獨居婦被救出送院不治。今晨零時42分,紅昕樓一單位起火,保安員致電報警,部份住客自行疏散,消防到場出動一條喉及一隊煙帽隊撲救,約於25分鐘後將火救熄,事件中,消防於單位救出一名獨居老婦,她昏迷送院搶救,惜抵院後證實不治。消防正封鎖現場調查火警起因。 ...




其他影片:>>






紅昕樓發生奪命火,老婦屍體舁送停屍間及消防調查。(楊偉嶽攝)

【02:32】 消防發言人指獨居婦疑拜神香燭燒着神枱引起火警。

紅磡邨火警獨居婦被救出送院不治。今晨零時42分,紅昕樓一單位起火,保安員致電報警,部份住客自行疏散,消防到場出動一條喉及一隊煙帽隊撲救,約於25分鐘後將火救熄,事件中,消防於單位救出一名獨居老婦,她昏迷送院搶救,惜抵院後證實不治。消防正封鎖現場調查火警起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