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09090452 平治大埔公路瘋駕:Benz男衝路障棄車逃捕 警窮追7公里擒獲 __,

平治衝路障狂飇七公里撞壆,被捕司機(小圖)送院。(吳建明/梁國雄攝)一輛黑色Benz房車,清晨5時許,沿獅子山隧道向沙田方向行駛,剛駛過收費亭不遠處,遇上警方設置酒駕測試路障,當時路旁已有兩輛的士及一輛私家車正進行檢查,惟Benz未有停車,並突然加速硬闖,接連撞開的士、私家車及警方雪糕筒後高速逃離,沿獅隧駛入沙田路,警員見狀立即駕車窮追,Benz駛至沙田路時一度失控,撞向兩旁防撞欄,繼而轉入大埔公 ...




其他影片:>>






平治衝路障狂飇七公里撞壆,被捕司機(小圖)送院。(吳建明/梁國雄攝)

一輛黑色Benz房車,清晨5時許,沿獅子山隧道向沙田方向行駛,剛駛過收費亭不遠處,遇上警方設置酒駕測試路障,當時路旁已有兩輛的士及一輛私家車正進行檢查,惟Benz未有停車,並突然加速硬闖,接連撞開的士、私家車及警方雪糕筒後高速逃離,沿獅隧駛入沙田路,警員見狀立即駕車窮追,Benz駛至沙田路時一度失控,撞向兩旁防撞欄,繼而轉入大埔公路,時速曾高達160公里飛馳,至馬場對開,Benz衝上駿景園迴旋處兜圈,再逆線駛入大埔公路,至600米外失控撞壆掉頭停在快線,司機棄車跳過路中石壆,跑過往向九龍方向行車線逃走,期間駛經車輛急煞險象環生。警車窮追七公里趕至,警員立即下車追捕,涉案司機逃跑200米後,當場被警員擒獲。

被捕司機姓雷(32歲),手腳均有紋身,他通過酒精測試,惟腳部受傷,加上警方懷疑有人藥駕,遂召救護車將其送院。警方調查後,相信涉案司機有黑幫背景及毒品相關案底,警員在其身上檢獲約10萬港元現金,懷疑是毒品交易收益,隨即召來緝毒犬搜車,惟無發現。警方以涉嫌瘋狂駕駛及藥後駕駛將雷拘捕,事件中另有一名的士女乘客受傷,亦需送院治療。

受事件影響,九龍經獅隧入沙田,車龍一度延至何文田公主道天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