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09101400深水埗天降電鑽:雨遮救命:孝順仔未驚完 後腦標血頭眩耳鳴 __,

陳生慶幸有撐傘卸去電鑽衝力,否則後果堪虞。(張世洋攝)深水埗富昌邨今午天降電鑽,幸當時撐傘檢回一命、僅受輕傷的32歲途人陳先生,憶述驚險一幕時仍猶有餘悸。他指出,當時到上址探望嫲嫲後,落樓見下雨便撐傘而行,詎料「突然個頭畀嘢打中」,雨傘破爛,形容後腦不斷「標血」,頓感暈眩及耳鳴,未知發生何事,只好負傷走入大堂求救,保安員見他成頭血,即時報警召救護車,又取來木櫈讓他坐下休息,期間有多名熱心街坊上前安 ...




其他影片:>>






陳生慶幸有撐傘卸去電鑽衝力,否則後果堪虞。(張世洋攝)

深水埗富昌邨今午天降電鑽,幸當時撐傘檢回一命、僅受輕傷的32歲途人陳先生,憶述驚險一幕時仍猶有餘悸。他指出,當時到上址探望嫲嫲後,落樓見下雨便撐傘而行,詎料「突然個頭畀嘢打中」,雨傘破爛,形容後腦不斷「標血」,頓感暈眩及耳鳴,未知發生何事,只好負傷走入大堂求救,保安員見他成頭血,即時報警召救護車,又取來木櫈讓他坐下休息,期間有多名熱心街坊上前安慰。

從警員口中,陳先生才得悉當時有電鑽從天而降,至於被電鑽抑或斷遮擊傷,他坦言:「我自己都唔知!」指當時只感到遭猛烈撞擊,後腦被扑穿需要縫針,經X光檢查後,相信並無傷及頭骨,醫生替他清洗及包紮傷口後已可出院。但他返家後卻嘔吐大作及有少許頭暈,晚上需到醫院再作檢查。

現在回想,陳慶幸當時走出大廈時有擔遮,否則後果堪虞,對無辜「中頭獎」笑言:「我都唔知叫好彩定唔好彩!」但對有人工作時不慎導致今次意外,他不滿指:「講真有冇事都好,咁樣真係好危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