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09111600吐露港公路奪命車禍 :準新郎炒電單車亡 fb載婚紗照友祝雙喜臨門 __,

(左)fb有鐵騎士英姿照。警員在電單車自炒現場調查。(郭垂垂攝)大埔吐露港公路發生奪命車禍,準新郎頭撞燈柱亡。死者黃兆康(41歲),洋名Jack,其電單車登記地址為屯門友愛邨,但其姐夫指他已搬到大埔區居住,相信事發時駕駛電單車回家。黃的facebook亦以他與其愛車的合照作封面。黃有親密女友,即將結婚擺酒,兩人亦已在上月拍了婚紗照,黃更將婚照上載到facebook,不少人更恭喜他「雙喜臨門」。事發 ...




其他影片:>>






(左)fb有鐵騎士英姿照。警員在電單車自炒現場調查。(郭垂垂攝)

大埔吐露港公路發生奪命車禍,準新郎頭撞燈柱亡。死者黃兆康(41歲),洋名Jack,其電單車登記地址為屯門友愛邨,但其姐夫指他已搬到大埔區居住,相信事發時駕駛電單車回家。黃的facebook亦以他與其愛車的合照作封面。黃有親密女友,即將結婚擺酒,兩人亦已在上月拍了婚紗照,黃更將婚照上載到facebook,不少人更恭喜他「雙喜臨門」。

事發下午4時許,一輛本田CBR 600電單車,沿吐露港公路往上水方向,駛至往大埔太和路支路一個左彎時,在高速下失控,撞向右邊防撞欄後,再人車分離。41歲姓黃鐵騎士飛向防撞欄與花槽之間的空位,頭撼向燈柱昏迷,電單車則繼續衝前40米,橫亘路中央,其他司機見狀報警。鐵騎士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涉事電單車05年出廠,車價8.5萬港元。CBR 600的引擎為四衝水冷DOHC 16活瓣並列四汽缸,汽缸容量599cc,最高馬力117ps/13,000rpm,傳動系統是濕式多片六前速鏈傳動,車重164公斤。

今次發生意外的太和路支路,2011年12月亦曾發生奪命電單車意外,21歲姓彭青年駕駛韓國曉星(Hyosung)GT250R型電單車載住男友人,沿太和路北行駛上吐露港公路時,在急彎撞欄,彭爆頭慘死,友人則手骨折斷重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