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09152200上水狗場殺狗:中秋夜屠狗:6狗仍搶救中 疑兇曾涉虐畜案 __,

有受傷狗隻仍在診所休養。(受訪者提供)昨晚中秋夜有人大開殺戒,持刀闖入上水蕉徑一間狗場斬殺狗隻,釀成4死6傷慘劇,涉嫌斬狗的姓陳(71歲)婦人當場被捕,女場主親述目擊愛犬被斬的慘痛經歷。今早狗場的姓范女場主向東網記者表示,涉事陳婦為她的遠房親戚,有多年情緒問題,早年遭房東趕走,攜同數十隻狗向她求助,范見她身世可憐,又不忍其狗隻被交往漁護署人道毀滅,遂為她鋪橋搭路,讓她到友人的狗場居住。但友人收留她 ...




其他影片:>>






有受傷狗隻仍在診所休養。(受訪者提供)

昨晚中秋夜有人大開殺戒,持刀闖入上水蕉徑一間狗場斬殺狗隻,釀成4死6傷慘劇,涉嫌斬狗的姓陳(71歲)婦人當場被捕,女場主親述目擊愛犬被斬的慘痛經歷。

今早狗場的姓范女場主向東網記者表示,涉事陳婦為她的遠房親戚,有多年情緒問題,早年遭房東趕走,攜同數十隻狗向她求助,范見她身世可憐,又不忍其狗隻被交往漁護署人道毀滅,遂為她鋪橋搭路,讓她到友人的狗場居住。但友人收留她3年以來,不斷有狗隻離奇受傷或死亡,疑被人虐待所致,忍無可忍下終將陳婦趕走。

陳婦被趕後搬入錦田,惟兩個月內又捲入一宗貓狗場虐畜案,事件中60多隻貓狗缺糧水及染病。范續稱,她與陳婦近年已甚少聯絡,及至昨晚中秋夜,有人疑懷恨在心,欲到其友人的狗場報復,惟友人剛好在狗場,將她拒之門外。

其後陳婦突然闖入范的狗場,范得悉時已心知不妙,遂走到士多房查看,竟見狗隻遭人亂斬,而陳婦則手持菜刀,她雖怕被斬入,但愛狗心切,立即上前制止,糾纏時被對方用刀襲擊,躲避期間撞傷,其母協助亦被踢傷腰部,最後家人合力奪去菜刀及將陳婦制服,報案求助。

范指屋內飼養了多隻狗,部份狗隻被斬至皮開肉綻,鼻頭斬甩、眼球爆開,已有4隻身亡,另外6隻仍在愛協及其他診所搶救,自己感到非常痛心及難過,又怕疑兇獲保釋後再度來犯,至今仍寢食難安,事發後未曾用膳及睡覺。

愛協發言人表示,事件中3隻狗隻當場死亡,另外7隻狗受傷,愛協將其中5隻帶返診所治理,當中包括貴婦狗、松鼠狗及約瑟爹利,據女場主指,其中1隻經搶救後不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