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09240722慈安苑電動輪椅起火:慈安苑電動輪椅起火 3口家倉皇逃生 __,

菲傭攙扶李翁逃生(左)及焚毀的電動輪椅(右)。(冼耀華攝)慈雲山慈安苑安欣閣發生火警,一部電動輪椅離奇起火,並傳出爆炸聲,消防開喉救熄,正調查起火原因。起火單位住有一家三口,一名不良於行姓李八旬老翁,與女親友及菲傭在上址睡覺,至早上7時許,突然聽到客廳發出「呯」一聲巨響,眾人被驚醒走出房間查看,發現電動輪椅著火焚燒,菲傭連忙攙扶李翁,與女親友3人一同逃生,有街坊見狀報警。消防到場,出動一喉一煙帽隊 ...




其他影片:>>






菲傭攙扶李翁逃生(左)及焚毀的電動輪椅(右)。(冼耀華攝)

慈雲山慈安苑安欣閣發生火警,一部電動輪椅離奇起火,並傳出爆炸聲,消防開喉救熄,正調查起火原因。

起火單位住有一家三口,一名不良於行姓李八旬老翁,與女親友及菲傭在上址睡覺,至早上7時許,突然聽到客廳發出「呯」一聲巨響,眾人被驚醒走出房間查看,發現電動輪椅著火焚燒,菲傭連忙攙扶李翁,與女親友3人一同逃生,有街坊見狀報警。消防到場,出動一喉一煙帽隊灌救,火警於10多分鐘後救熄,無人受傷,單位內的電動輪椅嚴重焚毀,牆壁、電視及電器亦被熏黑,消防正調查起火原因。

據姓李戶主表示,該起火的電動輪椅於1年多前在佐敦一間復康用品店購入,價值1萬8千港元,台灣製造,昨天才充電20多個小時,但事發時並無充電,不明白輪椅爆炸起火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