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09260803筲箕灣工業意外:工程公司老闆遭夾斗夾爆頭慘死 家人失依靠 __,

工程公司老闆被夾斗夾死,警方及勞工處人員到場調查。死者遺孀神情哀傷(右上)。(陳浩然/曾志恒攝)【18:00】涉事建築公司回應指,向死者公司以按次租用模式租用工程車,死者昨到上址交收文件,當時無在上址進行任何工程工作。【15:54】勞工處回應指,已派員到現場了解,並會就意外原因作出調查。【15:45】據了解,死者昨晚在現場留宿,今早嘗試操作吊臂。【14:45】現場消息指,建築公司今日並無安排死者清 ...




其他影片:>>






工程公司老闆被夾斗夾死,警方及勞工處人員到場調查。死者遺孀神情哀傷(右上)。(陳浩然/曾志恒攝)



【18:00】涉事建築公司回應指,向死者公司以按次租用模式租用工程車,死者昨到上址交收文件,當時無在上址進行任何工程工作。

【15:54】勞工處回應指,已派員到現場了解,並會就意外原因作出調查。

【15:45】據了解,死者昨晚在現場留宿,今早嘗試操作吊臂。

【14:45】現場消息指,建築公司今日並無安排死者清理泥頭工作,未知他為何出現在現場,及發生意外原因。

筲箕灣發生奪命工傷,夾斗車司機慘被夾斗夾死。早上8時許,一名姓黃(57歲)夾斗車司機,在東喜道一間建築公司辦公室對開空地,被工人發現頭部被夾斗夾實,昏迷不醒,工人大驚報案,消防員趕至,協助將事主救出,送院不治,警方其後到場調查意外原因,3名女親友聞訊趕抵醫院了解,神情哀傷。

意外中身亡的死者黃報德,家住東涌富東邨,為家中經濟支柱,有逾10年駕駛經驗,育有2女,分別28及21歲。他為一間工程公司老闆,主要承接外判工作,2011年開始與建築公司合作,於上址接單工作,負責清理泥頭,每轉可得約700至1000港元,而涉事夾斗車在早年購入。昨晚他將車停泊在上址車場後離去,今早7時許,有工人見黃折返場內試車,期間懷疑操作夾斗失誤,被夾斗夾中頭部,直至8時許始被發現,未有人目睹事發經過。

據悉,現場為路政署地盤,事發空地為貨倉及停車場,主要存放工程材料及泊車。由於事件較罕有,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及勞工處職員事後到場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