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09270910旺角道垃圾車撞斃老婦:拾荒婦過路捱垃圾車猛撞 捲車底不治 __,

垃圾車撞斃拾荒婦,救援人員到車底拯救傷者,警方調查意外原因。(網民KingTse/趙瑞麟攝)旺角道近新填地街發生致命交通意外。早上9時10分,一名60餘歲女子推着手推車在旺角道橫過馬路時,遭一輛垃圾車猛撞,女子慘被捲入車底,陷入昏迷,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其救出,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據悉,肇事垃圾車正準備駛往附近一個垃圾收集站。街坊表示,女死者為拾荒婦,10多年來也 ...




其他影片:>>






垃圾車撞斃拾荒婦,救援人員到車底拯救傷者,警方調查意外原因。( 網民King Tse/趙瑞麟攝)

旺角道近新填地街發生致命交通意外。早上9時10分,一名60餘歲女子推着手推車在旺角道橫過馬路時,遭一輛垃圾車猛撞,女子慘被捲入車底,陷入昏迷,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其救出,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據悉,肇事垃圾車正準備駛往附近一個垃圾收集站。

街坊表示,女死者為拾荒婦,10多年來也靠變賣紙皮及廢鐵為生,身材較矮細,以及有輕微駝背。與死者認識的一名拾荒婦稱,由於上址經常有垃圾車出入,故每次推車仔出入時也會非常小心。

西九龍交通部特別調查隊女督察表示,事發早上9時10分,34歲司機駕駛垃圾車沿旺角道往旺角火車站行駛,至新填地街交通燈位時,撞倒於馬路上推着手推車的78歲老婦,老婦被捲入車底,盤骨及左腳嚴重受傷,被捲入垃圾車右前輪後,送院傷重不治。垃圾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扣查,肇事垃圾車被拖走檢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