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09281058坑頭村驅蚊人燒死:坑頭村村屋失火 獨居漢疑點火驅蚊燒死屋內 __,

起火村屋冒出大量濃煙。(讀者何先生提供)上水坑頭村二段一間用鋅鐵搭建的村屋,早上10時58分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警方接獲多名村民報案,消防員趕抵現場,動用兩條喉及兩隊煙帽隊灌救,期間,火場更有石油氣罐疑受熱發生爆炸,經灌救一個多小時後,至中午12時14分終將火救熄,焚毀面積達10乘20米。消防員其後發現火場內有一具燒焦的屍體,疑是一名獨居漢,正調查其身份。有村民稱,起火村屋分租給兩戶人居住,其 ...




其他影片:>>






起火村屋冒出大量濃煙。(讀者何先生提供)

上水坑頭村二段一間用鋅鐵搭建的村屋,早上10時58分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警方接獲多名村民報案,消防員趕抵現場,動用兩條喉及兩隊煙帽隊灌救,期間,火場更有石油氣罐疑受熱發生爆炸,經灌救一個多小時後,至中午12時14分終將火救熄,焚毀面積達10乘20米。消防員其後發現火場內有一具燒焦的屍體,疑是一名獨居漢,正調查其身份。

有村民稱,起火村屋分租給兩戶人居住,其中一名年約60歲獨居住客不良於行,並且行為古怪,經常在屋內點火燒雜物驅蚊,消防員正調查火警原因,是否與點火驅蚊燒着雜物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