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09290600彌敦道撞斃女途人:巴士彌敦道剷上行人路 26歲女途人捲車底亡 __,

巴士剷上行人路,消防員在現場拯救,女途人送院傷重死亡。(王偉安攝)一輛來往尖沙咀碼頭與中秀茂坪1號A九巴,今晨6時許由尖沙咀碼頭開出,沿彌敦道駛至清真寺對開準備埋站之際,突失控撞向路邊水馬後猛撼鐵欄,繼而車頭剷上行人路,一名26歲女途人走避不及,慘遭撞低捲入車底。消防員接報趕至,約半小時後將女事主救出,惟已陷入昏迷,交由救護車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惜告傷重不治。據悉,出事時巴士司機剛開工是第一轉車, ...




其他影片:>>






巴士剷上行人路,消防員在現場拯救,女途人送院傷重死亡。(王偉安攝)

一輛來往尖沙咀碼頭與中秀茂坪1號A九巴,今晨6時許由尖沙咀碼頭開出,沿彌敦道駛至清真寺對開準備埋站之際,突失控撞向路邊水馬後猛撼鐵欄,繼而車頭剷上行人路,一名26歲女途人走避不及,慘遭撞低捲入車底。消防員接報趕至,約半小時後將女事主救出,惟已陷入昏迷,交由救護車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惜告傷重不治。

據悉,出事時巴士司機剛開工是第一轉車,有人在助查時聲稱突然「暈一暈」以致釀意外,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司機亦需送院治理。事發現場正進行路面重鋪工程,放置有水馬及鐵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