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風暴消息】中秋前夕掛1號波 「莫蘭蒂」明400km掠過 __,莫蘭蒂,

【11:30更新】天文台更新「九天天氣預報」,預測明日中秋節只是有幾陣驟雨,翌日下午更有番陽光,相信市民可一睹半影月食天文現象。【10:10】天文台發出一號戒備信號。預測本港今日的風力不會顯著增強,今日需要改發三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超強颱風莫蘭蒂凌晨時間已進入本港800公里警戒範圍,在正午12時,莫蘭蒂集結在香港以東約620公里,即在北緯21.9度,東經120.2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 ...




其他影片:>>






【11:30 更新】天文台更新「九天天氣預報」,預測明日中秋節只是有幾陣驟雨,翌日下午更有番陽光,相信市民可一睹半影月食天文現象。

【10:10】天文台發出一號戒備信號。預測本港今日的風力不會顯著增強,今日需要改發三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超強颱風莫蘭蒂凌晨時間已進入本港800公里警戒範圍,在正午12時,莫蘭蒂集結在香港以東約620公里,即在北緯21.9度,東經120.2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移向福建沿岸,其移動路線比昨日預測較為遠離本港,預料會在明日凌晨約5時於本港400公里掠過,於福建省漳州市一帶登陸並減弱為強颱風,預料今晚及明早香港離岸及高地會間中吹強風。由於預料莫蘭蒂會比早前預測提早登陸,及採取偏北方向移動,登陸後亦會減弱,料中秋節當晚,如雲層減少,市民好大機會可在雲隙中窺見月光。天文台於早上11時半更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指中秋的天氣不比早前預測般惡劣,會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至翌日追月,風力較為減弱,科學主任楊國仲更指如沒有落雨,市民有機會見到月光,亦可目睹難得一見的半影月食天文現象;至於周末期間本港天色亦慢慢好轉。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 超強颱風莫蘭蒂已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明日在約400公里掠過。(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預測中秋節大致多雲,有幾陣狂風驟雨。(天文台圖片)
今日吹輕微至和緩北至西北風。(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