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喜帖曝光!楊怡10.2擺酒註冊做「羅太」 __,楊怡,

楊怡同羅仲謙將會於十月二日擺酒,兼正式註冊結婚。藝人楊怡與羅仲謙(謙謙)今年3月被踢爆在英國古堡影靚靚婚紗相,雙方父母更專程飛往參與,事後返港二人於機場受訪甜蜜晒婚戒,場面Sweet爆,不過原來二人仍未正式註冊,近日則透過律師在港入紙,申請十月二日於Ritz-Carlton擺婚宴當天,正式註冊結婚。身為新郎哥的謙謙依然忙爆,目前身在深圳趕戲,除入紙申請結婚手續要律師代勞外,派喜帖亦交由女方負責。謙 ...




其他影片:>>






楊怡同羅仲謙將會於十月二日擺酒,兼正式註冊結婚。

藝人楊怡與羅仲謙(謙謙)今年3月被踢爆在英國古堡影靚靚婚紗相,雙方父母更專程飛往參與,事後返港二人於機場受訪甜蜜晒婚戒,場面Sweet爆,不過原來二人仍未正式註冊,近日則透過律師在港入紙,申請十月二日於Ritz-Carlton擺婚宴當天,正式註冊結婚。

身為新郎哥的謙謙依然忙爆,目前身在深圳趕戲,除入紙申請結婚手續要律師代勞外,派喜帖亦交由女方負責。謙謙透過助手簡單回應表示﹕「之前喺英國只不過算係Wedding Blessing,我哋會喺10月2日正式簽紙。」

至於收到「新鮮滾熱辣」喜帖的鄭裕玲上載到互聯網分享這份喜悅,帖內的紫底白字登機證設計相當搶眼,盡顯心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