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10歲女童和網友見面後「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起疑心的爸爸最後確認真相時瞬間嚇呆了! __,

才10歲就會和網友見面…網路為孩子們展示了一個新的世界,有人從中找到知識,有人從中找到友情,還有人因為沒有足夠的分辨能力,最終被傷害。最近,大陸浙江一位陳姓男子發現10歲的女兒有點不對勁。她的飯量大增,身材還嚴重走樣,看起來就像懷孕了。因為女兒年紀太小,他不敢確定自己的猜測,帶她檢查後才發現女兒已經有了5個月的身孕!陳姓男子看到女兒的變化後覺得非常奇怪,就像是懷孕,但女兒才10歲,怎 ...


才10歲就會和網友見面…

網路為孩子們展示了一個新的世界,有人從中找到知識,有人從中找到友情,還有人因為沒有足夠的分辨能力,最終被傷害。最近,大陸浙江一位陳姓男子發現10歲的女兒有點不對勁。她的飯量大增,身材還嚴重走樣,看起來就像懷孕了。因為女兒年紀太小,他不敢確定自己的猜測,帶她檢查後才發現女兒已經有了5個月的身孕!

陳姓男子看到女兒的變化後覺得非常奇怪,就像是懷孕,但女兒才10歲,怎麼可能懷孕呢?不久前,陳男一家人吃完飯後外出散步,他發現女兒的肚子似乎又大了些,忍不住將大女兒叫過來,問她知不知道妹妹發生了什麼事。

▼陳男的大女兒正在唸高中,跟妹妹感情很好。她告訴爸爸,妹妹幾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在工廠打工的網友,還跑去跟他見面。陳男大吃一驚,因為他與妻子根本不知道這件事!妻子立刻跑去買驗孕棒,檢測後發現小女兒果然懷孕了。

小女兒8歲時初經報到,週期一直不太固定,所以這幾個月沒有來月經,家人也沒有在意,沒想到竟然發生了這種事。陳男立刻帶女兒去醫院做人工流產,醫生看到病人的年齡時也很吃驚。因為小女孩還沒有發育成熟,手術過程中用藥需十分謹慎,就算如此,人流對女生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傷害。

帶女兒去醫院手術後,陳男立刻報警,抓到了那名「網友」。警方給女孩錄口供期間,發現她的兩次口供皆有出路,不過在明知女孩未滿14歲的情況下還發生性關係,不管雙方是否自願,那名網友都構成了性侵罪。

▼年齡這麼小的女孩懷孕並非一例。去年時,巴拉圭一名11歲女孩被繼父性侵懷孕,剛開始家人都沒有發現問題,一天她突然喊肚子疼,媽媽帶她去醫院治療,這才知道她已經懷孕5個月。女孩的媽媽向政府申請人工流產,卻被拒絕。

巴拉圭信奉天主教,法律也禁止墮胎,除非母體有生命危險,否則沒有醫院會給女性做流產手術。醫生和心理師評定後,認為女孩身體狀況良好,所以不准墮胎。最後她在懷孕37週時剖腹生下小女嬰,那名繼父也被逮捕。

▼1939時,身高只有0.9米的5歲印度女孩Lina Medina被媽媽帶到醫院檢查。她的腹部隆起,媽媽懷疑她得了癌症,但檢查後才發現,她只是懷孕8個月。一個半月後,醫生通過剖腹產手術幫她生下一個男孩。那個孩子一直以為Lina是自己的姊姊,直到10歲才知道那是媽媽。Lina一生都沒有透露過孩子父親的消息,她也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產婦。

哥倫比亞北部瓜希亞半島的瓦尤族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一名10歲女孩懷孕,被送到醫院生產時,醫生擔心她年齡太小,所以決定剖腹生產。後來她順利生下一個女嬰,卻拒絕哺餵母乳。年齡這麼小的女孩懷孕,在瓦尤族並不罕見,那些男子已經觸犯哥國法律,但瓦尤族享有部族自治權,政府不便介入。在這麼小的年齡生產,對女孩們的身體傷害很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事,保護好自己的孩子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