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專案網組:搜查線:埃及武癡自學武術10年 來港狂踢館 __,

自學武術10年埃及大師,近日越洋來港,到多間拳館踢館。電視劇《城寨英雄》落幕已有數周,但踢館武鬥比試熱潮愈見熾熱,連外國人都要玩埋一份!近日網上熱傳片段,一名專程由埃及來港的「武癡」,在香港多區出沒,四周挑機踢館,但觀其招式姿勢奇特,不論專業高手還是非專業的初哥均看得不明所以;他數次挑機不成落荒而逃的同時,配合他煞有介事的表情及看似認真的態度,令人啼笑皆非。該名埃及「武癡」25歲,高約5呎9吋,身 ...




其他影片:>>






自學武術10年埃及大師,近日越洋來港,到多間拳館踢館。

電視劇《城寨英雄》落幕已有數周,但踢館武鬥比試熱潮愈見熾熱,連外國人都要玩埋一份!近日網上熱傳片段,一名專程由埃及來港的「武癡」,在香港多區出沒,四周挑機踢館,但觀其招式姿勢奇特,不論專業高手還是非專業的初哥均看得不明所以;他數次挑機不成落荒而逃的同時,配合他煞有介事的表情及看似認真的態度,令人啼笑皆非。

該名埃及「武癡」25歲,高約5呎9吋,身形健碩,臉上留有鬍鬚,外形兇悍。據了解,他早前先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尋找香港的武館資料,本月初到港後,隨即四處上門挑機,最少拜訪兩間泰拳拳館,與兩名重量級並奪得多個香港及國際賽賽事的泰拳拳手挑戰,包括Vuyisile Colossa及Alain Ngalani。

東網記者找到其中一名被挑機的拳手Vuyisile Colossa(簡稱Vusi)接受訪問。他本為南非人,教授泰拳和Kickboxing。他表示,8月時對方經facebook聯絡,表示自己是埃及人,有意來港進行比試,又聲稱自己今年25歲,但已接受了10年的武術訓練,更自詡為「大師(Master)」。 雖然心感奇怪,Vusi還是接受了挑戰。至本月初,該埃及人果真「搵上門」,要與Vusi對打。

Vusi坦言自己來港至今8年多,期間遇過至少8個挑戰者,但就從未有人如此奇怪。他憶述當日情況,形容對方對打時姿勢怪異,既不是平日常見的泰拳,亦不是詠春等中國功夫,因此禁不住出口相問,到底「埃及大師」的武術是何派別或種類。對方就表示並不屬於任何一派,其格鬥術全是「自己style」。而對打當日, 埃及人指自己不戴拳套,亦不需任何保護,「佢話戴咗拳套嘅話,出拳力量就會減少20%!」但Vusi再三以安全理由堅持,對方才「屈服」穿上最輕型的拳套。

比試終於順利開始,雙方開頭拳打腳踢,互相攻守,其中埃及大師相信因為心急,踢腳卻跣倒,大出洋相後,一度叫停比賽,並走上前與Vusi理論。他又輕摸Vusi面孔,為出拳時擦到Vusi臉孔而道歉,行為令人摸不着頭腦。

東網採訪當日,Vusi與友人重演與埃及大師的比試場面,Vusi形容比試時已處處留手,而埃及大師則常常伸直雙臂,如車輪轉般使出「流星拳」,怪異招式令身經百戰的Vusi都要沉着應戰。慢慢習慣對方的攻擊模式後,Vusi隨即狀態回勇,左右直拳勾拳低掃,埃及大師無法招架,最後不足兩分鐘的「踢館賽」,以Vusi在埃及大師面上的一拳作結。最後一擊使出後,埃及大師隨即感到暈眩,需坐下休息,更曾一度昏倒。

一如以往,Vusi再次將挑戰者打走。至於踢館不成的埃及大師,稍作休息後便逃之夭夭,不知到底是離開拳館,到別處再作訓練,還是無心戀戰,離開香港回到家鄉。Vusi就指,比試時一向注意出手謹慎,以防傷人太重造成損害。

曾到世界各地進行武術交流的純詠春館長楊永勣指出,片中男子一些拳腳招式似是源自螳螂或動物的模仿動作,看似國術,但又不排除是從網上自學,集百家之大成,「依家好多人將啲教學短片放上網,啲武術愛好者睇片後再學習。」至於來港挑機,他估計是香港武打動作片過去曾馳名中外,故可能有人受到電影的影響而越洋來港比試。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