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二手風潮:父幹時時有 10客爭睇樓 樓市不敗之謎! __,

樓價比去年更癲,一個半月樓市已錄得至少11宗「爆」過上年高位的買賣成交。(詳情可click入http://bit.ly/2dtOYPU)二手市再癲有迹可尋,除新高價入市、排隊睇樓、追價搶盤及極速買樓外,父母助子女上車漸多,更不斷將原本未成形的購買力「催熟」,而這些「父幹」購買力,亦迅速蔓延至二手市場。中原招錦昌稱,有內地學生父母見香港租金持續高企,決定資助子女置業,方便在港上學,終以360萬元購入 ...




其他影片:>>






樓價比去年更癲,一個半月樓市已錄得至少11宗「爆」過上年高位的買賣成交。(詳情可click入http://bit.ly/2dtOYPU )二手市再癲有迹可尋,除新高價入市、排隊睇樓、追價搶盤及極速買樓外,父母助子女上車漸多,更不斷將原本未成形的購買力「催熟」,而這些「父幹」購買力,亦迅速蔓延至二手市場。

中原招錦昌稱,有內地學生父母見香港租金持續高企,決定資助子女置業,方便在港上學,終以360萬元購入全輝中心B座中層4室兩房戶,以實用面積277方呎計,實用呎價12,996元,再另付共70.2萬元雙辣招稅。

對於「父幹」這回事,香港家長當然亦不甘後人,協助子女入市的個案幾乎每星期都有。美聯徐偉業稱,愉景新城7座頂層連天台戶,實用面積485方呎,放盤僅數天,即以595萬元獲承接,實用呎價約12,268元,呎價創屋苑今年新高。是次由父母出首期,子女供樓。

●荃灣中心10組客爭住睇

另外,買家鬥快搶盤。美聯鍾家豪稱,荃灣中心連錄2宗兩房買賣,屋苑6座高層D室放盤後,獲約10組客排隊睇樓,同時即場洽購,期間仍有5組客拍門,兩小時後僅減2,000元,即以349.8萬元售出,實用呎價10,796元。

鍾氏續稱,同屋苑4座高層E室獲投資者以約366萬元購入,實用呎價11,296元,呎價創屋苑今年新高,辣招盤兩年內升值20.5%。該行黃少明稱,將軍澳峻瀅1期2座高層三房戶,用家睇樓三日,即以660萬元購入,創同類今年新高。

業主頻頻反價,現時買家成功「零議價」入市已算有賺。美聯稱,有外區投資者零議價以600萬元購入東涌海堤灣畔5座中層H室;另荃灣翠豐臺1座高層F室,獲外區客無講價以540萬元購入,較同類對上成交高1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