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陳曼娜:愛女11月舉行婚禮 陳曼娜送700萬嫁妝 __,

愛女Joie覓到一生挈愛,陳曼娜大手筆預備嫁妝送畀阿女!藝人陳曼娜愛女Joie將於今年11月22日舉行盛大婚禮,一對新人早前赴巴黎及瑞士拍攝婚紗照。身為母親的陳曼娜獲悉女兒覓得如意郎君,即送贈總值約700萬元的嫁妝,除金器及首飾外,並包括一架價值400萬元的黃色法拉利,與女兒分享大婚喜悅。而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牙科醫學博士的Joie,於四年多前經朋友介紹下認識Dicky,結果被對方追求約2年多才相戀 ...


愛女Joie覓到一生挈愛,陳曼娜大手筆預備嫁妝送畀阿女!

藝人陳曼娜愛女Joie將於今年11月22日舉行盛大婚禮,一對新人早前赴巴黎及瑞士拍攝婚紗照。身為母親的陳曼娜獲悉女兒覓得如意郎君,即送贈總值約700萬元的嫁妝,除金器及首飾外,並包括一架價值400萬元的黃色法拉利,與女兒分享大婚喜悅。

而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牙科醫學博士的Joie,於四年多前經朋友介紹下認識Dicky,結果被對方追求約2年多才相戀。於上年11月陳曼娜的生日派對上,Dicky買下5卡戒指向Joie求婚,席間獲謝賢幫忙買花支持下,最終抱得美人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