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壁屋爆「監獄風雲」 11囚犯混戰8人傷 __,

警方到壁屋監獄調查,受傷囚犯送院治理。(梁兆祥/李子強攝)西貢壁屋監獄發生囚犯群毆事件。懲教署發言人表示,該署今午在壁屋監獄制止在囚人士打架,下午1時20分,11名男囚犯在洗衣工場內打架,在場職員立即上前制止,並召喚支援人員到場。事件中有8名囚犯受傷,當中3人經院所醫生診治後,被轉介到公立醫院作進一歩檢查,其餘人士經治理後無須送院。懲教署已將有關事件轉交警方調查。壁屋監獄1975年投入服務,為低度 ...




其他影片:>>






警方到壁屋監獄調查,受傷囚犯送院治理。(梁兆祥/李子強攝)

西貢壁屋監獄發生囚犯群毆事件。懲教署發言人表示,該署今午在壁屋監獄制止在囚人士打架,下午1時20分,11名男囚犯在洗衣工場內打架,在場職員立即上前制止,並召喚支援人員到場。事件中有8名囚犯受傷,當中3人經院所醫生診治後,被轉介到公立醫院作進一歩檢查,其餘人士經治理後無須送院。懲教署已將有關事件轉交警方調查。

壁屋監獄1975年投入服務,為低度設防院所,收容額為550人,在囚人士為男性成年的初犯。

其實上演「監獄風雲」並非首次,今年4月2日,大嶼山塘福懲教所內9名包括持「行街紙」人士在內的越南囚犯,與9名有積怨的華裔囚犯打排球時爆衝突,18名囚犯群毆被懲教員制止,其中3名囚犯受傷。參與打鬥的18名囚犯隨即被隔離,其後懲教署調派人手進入監倉搜查兼查問目標人物,6名華越囚犯懷疑組織非法活動被隔離,並即時押解至石壁監獄及赤柱監獄隔離候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