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北韓:美大學生失蹤12年 傳被擄北韓教金正恩英文 __,金正恩,

斯內登(左圖)可能是金正恩(右圖)的英文導師。(互聯網/資料圖片)一名美國大學生於2004年,在中國雲南省失蹤,中國官方更指他早已身亡,但一直沒有尋獲他的屍體。有日本傳媒周三聲稱,該名美國大學生當年其實是被綁架至北韓,其後更成為了領袖金正恩的英文導師,現時仍然在生,並與妻子及兩名子女居住在首都平壤。事件再次引起美國社會關注,國務院承諾會展開調查。24歲的楊百翰大學學生斯內登(DavidSneddo ...


斯內登(左圖)可能是金正恩(右圖)的英文導師。(互聯網/資料圖片)

一名美國大學生於2004年,在中國雲南省失蹤,中國官方更指他早已身亡,但一直沒有尋獲他的屍體。有日本傳媒周三聲稱,該名美國大學生當年其實是被綁架至北韓,其後更成為了領袖金正恩的英文導師,現時仍然在生,並與妻子及兩名子女居住在首都平壤。事件再次引起美國社會關注,國務院承諾會展開調查。

24歲的楊百翰大學學生斯內登(David Sneddon)於2004年,在中國雲南省神秘失蹤,中國警方指他可能是死於登山意外,但一直也沒有尋獲他的屍首。他的兄弟更遠赴中國,張貼尋人告示,亦一無所得。

南韓一個協助被綁者家屬組織的負責人崔聖龍(音譯)向日本傳媒透露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斯內登並沒有死去,他仍然在生。崔聖龍表示,斯內登被綁後,被送往北韓,擔任金正恩的英文導師。斯內登現時負責教導北韓兒童英語,並已成家立室。

斯內登仍然在生的消息迅即傳回美國國內,他的父親羅伊、母親凱思琳均相信斯內登仍然在生的消息。他們表示,由於一直沒有尋獲斯內登的屍首,而北韓有綁架外國人的前科,加上雲南是不少脫北者前往東南亞的必經之路;因此,他們相信,斯內登是在雲南被北韓特工綁架,而曾任摩門教傳教士於南韓傳教及精通韓語的特點,亦令斯內登成為目標。

美國眾議員兼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斯圖爾特表示,斯內登失蹤一事仍有眾多不解之謎,而斯內登的家人有權知道真相。因此,他呼籲美國政府調查事件,他亦承諾會推動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