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將軍澳1小時2宗車禍 出觀塘交通一度塞爆 __,

警方在小巴與校巴相撞現場調查。(網民WingWing攝)將軍澳出觀塘主要幹道一小時內發生兩宗交通意外,其中一宗發生於早上7時58分,將軍澳道近觀塘警署對開,涉及專線小巴及校巴相撞,共釀成7人受傷,其中4人為學童,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意外後不久,離現場不遠的後方亦發生三車串燒意外,涉及客貨車、的士及七人車,以致交通一度大擠塞。運輸署宣布,受意外影響,將軍澳道往觀塘方向近翠屏南邨的快線封閉, ...


警方在小巴與校巴相撞現場調查。(網民Wing Wing攝)

將軍澳出觀塘主要幹道一小時內發生兩宗交通意外,其中一宗發生於早上7時58分,將軍澳道近觀塘警署對開,涉及專線小巴及校巴相撞,共釀成7人受傷,其中4人為學童,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意外後不久,離現場不遠的後方亦發生三車串燒意外,涉及客貨車、的士及七人車,以致交通一度大擠塞。運輸署宣布,受意外影響,將軍澳道往觀塘方向近翠屏南邨的快線封閉,將軍澳道往觀塘方向的車龍龍尾一度到環保大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