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鄭裕彤下月12日設靈 賭王驚聞彤叔死訊:唔係嘛? __,賭王,何鴻燊,鄭裕彤,

【短片】鄭裕彤下月12日設靈賭王驚聞彤叔死訊:唔係嘛?2016-09-3018:52:00HKT新世界發展(017)證實,集團名譽主席鄭裕彤於昨晚病逝,終年91歲。彤叔自2012年3月退任主席及執行董事,由其兒子鄭家純接任至今;並於2012年9月中風,其後一直未有露面。據可靠消息稱,彤叔的喪禮安排,訂於下月12號在香港殯儀館設靈,13日舉殯。因劉鑾雄之故而認識彤叔的周星馳,得悉彤叔離世,難過地謂: ...


【短片】鄭裕彤下月12日設靈 賭王驚聞彤叔死訊:唔係嘛?

2016-09-30 18:52:00 HKT



新世界發展(017)證實,集團名譽主席鄭裕彤於昨晚病逝,終年91歲。

彤叔自2012年3月退任主席及執行董事,由其兒子鄭家純接任至今;並於2012年9月中風,其後一直未有露面。據可靠消息稱,彤叔的喪禮安排,訂於下月12號在香港殯儀館設靈,13日舉殯。

因劉鑾雄之故而認識彤叔的周星馳,得悉彤叔離世,難過地謂:「彤叔成就超卓,為人豁達隨和,我非常敬重他。」至於彤叔深交賭王何鴻燊驚悉好友離世亦愕然,反問四太梁安琪話:「唔係嘛?」四太稱賭王:「佢都好唔開心,因為佢哋幾十年朋友。」

至於「契女」葉璇透過WeChat回覆《蘋果》時,難掩傷痛:「我至今還保存著他當年給我寫的書題的詞,還有他教導過我的話。他說:『做企業的老闆,跟下屬開會時不要甚麼都自己話事,要讓他們多發表意見,你作為老闆,最後做出你原本的選擇就可以了。這樣下屬會有更多的成就感。』他教的這個話也是我現在做企業一直秉承的對待下屬的宗旨和方式。」

鄭裕彤早於2011年開始為退休鋪路,重組旗下資產,由長子鄭家純接棒做新世界主席,同年將周大福珠寶上市。彤叔自3年前中風後從未露面,業務已交由兒孫打理。去年12月,彤叔更將私人投資約38億元資產悉數轉至家族信託基金名下,全面淡出家族生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