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國泰醜事:港龍飛上海航班延誤 累客呆等13粒鐘 __,

國泰港龍KA894航班,由今晚7時05分起飛延誤至明日;上圖為同款港龍A330空中巴士。(資料圖片、機管局截圖)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接連有航班延誤。東網收到讀者報料指,國泰旗下全資附屬公司國泰港龍,今日(18日)一班編號KA894由香港飛上海航班,原定今晚7時05分出發,但延遲至明日(19日)早上8時才起飛,延誤接近13小時。讀者蔡先生向東網報料,今午3時收 ...


國泰港龍KA 894航班,由今晚7時05分起飛延誤至明日;上圖為同款港龍A330空中巴士。(資料圖片、機管局截圖)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接連有航班延誤。東網收到讀者報料指,國泰旗下全資附屬公司國泰港龍,今日(18日)一班編號KA894由香港飛上海航班,原定今晚7時05分出發,但延遲至明日(19日)早上8時才起飛,延誤接近13小時。

讀者蔡先生向東網報料,今午3時收到國泰港龍發出的電郵通知,其乘搭的編號KA 894航班,原定今晚7時05分由香港出發往上海浦東機場,但因為營運原因需要延誤。蔡先生指,有關航班現改為明日早上8時才起飛,延誤接近13小時。

根據機管局網頁即時航班資料顯示,相關離港航班延誤至明日起飛。

港龍航空回覆東網查詢表示,原定今晚7時05分由香港前往上海的KA894航班,因航機調動,需延至翌日(19日)早上8時起飛,港龍稱已盡快通知乘客,並安排受影響乘客轉乘其他航班前往上海或入住酒店,並提供膳食及來往酒店的交通。港龍指,涉事航機為空中巴士A330,載有299名乘客,港龍就事件對乘客帶來之不便致歉。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