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港鐵香港大學站非禮案 14歲小色狼落網  __,港鐵,

事發於香港大學鐵路站。(資料圖片)港鐵香港大學站小色狼落網。上周5日內,該車站發生兩宗風化案,警方經調查後,昨午約5時,在香港大學鐵路站,以涉嫌非禮拘捕一名14歲中二男生,涉嫌與上周四的非禮案有關。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下月中旬向警方報到。據悉,該男生家住西區,平日乘搭港鐵上學,懷疑他在放學時歸家途中犯案,警方仍在調查,他是否與上周一的另一宗遊蕩案有關。事發於上周四(15日),一名就讀國際學校的1 ...


事發於香港大學鐵路站。(資料圖片)

港鐵香港大學站小色狼落網。上周5日內,該車站發生兩宗風化案,警方經調查後,昨午約5時,在香港大學鐵路站,以涉嫌非禮拘捕一名14歲中二男生,涉嫌與上周四的非禮案有關。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下月中旬向警方報到。據悉,該男生家住西區,平日乘搭港鐵上學,懷疑他在放學時歸家途中犯案,警方仍在調查,他是否與上周一的另一宗遊蕩案有關。

事發於上周四(15日),一名就讀國際學校的14歲女童,在香港大學站內被一名少年從後拍肩膀問路,由於她聽不懂中文,以英文反問對方時,有人疑趁機撫摸其大髀,女童立即喝止他及呼救,色狼見狀匆匆逃去。受害女童至本周三(21日)報警,警方經調查後列作非禮案,翻看站內「天眼」追查狼蹤,一度通緝一名年約14至16歲,瘦身材,短黑髮,約1點65米高,案發時身穿白色長袖恤衫、黑色短褲及打領呔的少年歸案。

另於於本周一(19日),一名同校的11歲女童,在站內月台發現一名少年跪下偷窺其裙底,於是大聲呼叫,色狼逃去無蹤,女童亦於本周三(21日)報案,警方經調查後列作遊蕩案,通緝一名年約十五至十七歲,約一點六五米高、短黑髮、瘦身材,案發時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白色長褲、黑色鞋、攜有一個背囊的少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