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立會選戰】太古城1,400人排隊 料凌晨3時才完成投票 __,

【短片】【立會選戰】太古城1,400人排隊料凌晨3時才完成投票2016-09-0500:32:00HKT(何穎賢攝)(何穎賢攝)(何穎賢攝)多區票站排長龍投票,其中一個重災區是太古城東區少年警訊會所票站,太古城西區議員趙家賢入夜後仍在該票站外排隊,他指現場約有1,400人,估計最快要等到凌晨3時才完成投票,「我下午已經要求選舉事務處加派人手支援,加快投票流程,卻一直無人理,因為要處理街坊投訴,我自 ...


【短片】【立會選戰】太古城1,400人排隊 料凌晨3時才完成投票

2016-09-05 00:32:00 HKT



(何穎賢攝)



(何穎賢攝)



(何穎賢攝)



多區票站排長龍投票,其中一個重災區是太古城東區少年警訊會所票站,太古城西區議員趙家賢入夜後仍在該票站外排隊,他指現場約有1,400人,估計最快要等到凌晨3時才完成投票,「我下午已經要求選舉事務處加派人手支援,加快投票流程,卻一直無人理,因為要處理街坊投訴,我自己都要排到龍尾,先可以投票。」

趙家賢指根據當局資料,此票站有約9,000選民可投票,截至傍晚時份,約有3千多人投票,連同仍在排隊人士,估計總投票人數逾4,000人。他批評選舉事務處安排失當,指今次選民要投直選及超區,選票面積大、候選人名單多,「選民都要花時間睇清楚先可以投票,令整個投票時間多咗,當局好似無適當增加人手,又無支援,選管會主席馮驊要公開解釋,我會投訴。」

晚上11時,80後的Kevin與妹妹,在太古西票站已等了足足兩個半小時,仍未投到票,他承認「夜投」源於要配票。「覺得呢一票好重要,所以投之前都會先參考滾動民調,之前亦下載了雷動計劃嘅App做參考,朋友之間亦會互通消息。」與爸媽及100歳嫲嫲三代舉家投票,Kevin説一家人擁有5票,有互相協調。「穩贏,可能會過票俾人太多,令自己會輸,邊緣又要救,所以一定要配。」他説見到這樣多人夜投,只為顧全大局,保送泛民入局,令他好感動。「投票比遊行更有力,為自己發聲,過去一年發生太多嘢,呢一票太重要。」Kevin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