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我做錯了?】阿媽裸睡陪16歲仔瞓 網上問幾時先要停 __,

【我做錯了?】阿媽裸睡陪16歲仔瞓網上問幾時先要停2016-08-3121:34:00HKT「我會赤裸睡在16歲兒子旁邊,請問我有做錯了嗎?」外國有媽媽竟在問答論壇Quora問網友,想知道這做法是否正常,又應否停止等等,結果引來熱議。不少網友反應強烈,質疑她為何覺得有需要與已是青年的兒子同睡,而且更是裸睡。其中一名網友就嘗試理性「解畫」,問她的兒子是否有健康問題,要她陪睡方便照料,或在緊急情況時可 ...


【我做錯了?】阿媽裸睡陪16歲仔瞓 網上問幾時先要停

2016-08-31 21:34:00 HKT



「我會赤裸睡在16歲兒子旁邊,請問我有做錯了嗎?」外國有媽媽竟在問答論壇Quora問網友,想知道這做法是否正常,又應否停止等等,結果引來熱議。

不少網友反應強烈,質疑她為何覺得有需要與已是青年的兒子同睡,而且更是裸睡。其中一名網友就嘗試理性「解畫」,問她的兒子是否有健康問題,要她陪睡方便照料,或在緊急情況時可及時應對。

有網民又問住所是否只有一間睡房,建議即使環境受限制要同房,她與兒子可各睡一張單人床,並指孩子滿10歲應不再與父母同睡。「至於在裸睡方面,為何你不穿睡衣?當兩人在同一張床上,我不認為妳或妳兒子裸睡是恰當的,這似乎有亂倫感覺。」

有人就稱裸睡陪兒子並不是錯,但前提是要完全沒有其他互動,或帶性意味的行為,「現今西方大部份社會都推行裸體運動,如果你們的關係不牽涉性,那妳是否有穿衣也無關重要。」不過他強調雖然說不上是「做錯」,但強烈建議不要那樣做。

另外有過千名讀者參與《每日鏡報》的網上調查,多達84%人認為做法不妥。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