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冷血!綁母毆打折磨致死 黑省16歲少女自首 __,

李璐煒用膠紙、布條等在家中殺死母親,警方及後發出協查通報。(電視畫面/互聯網圖片)黑龍江綏化肇東市16歲少女李璐煒,昨日上午在家中殺害一名女子後逃逸,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並於昨日下午發協查通報,懸紅5000元人民幣緝拿李璐煒歸案,少女已投案自首,案件進入審訊程序。今日有媒體報道指,李璐煒殺死的原來是其母親,而且她弒母前還把母親禁錮在家中8日,並用膠紙、布條把母親綁在家中椅子毆打,母親最終被折磨致死。 ...




其他影片:>>






李璐煒用膠紙、布條等在家中殺死母親,警方及後發出協查通報。(電視畫面/互聯網圖片)

黑龍江綏化肇東市16歲少女李璐煒,昨日上午在家中殺害一名女子後逃逸,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並於昨日下午發協查通報,懸紅5000元人民幣緝拿李璐煒歸案,少女已投案自首,案件進入審訊程序。今日有媒體報道指,李璐煒殺死的原來是其母親,而且她弒母前還把母親禁錮在家中8日,並用膠紙、布條把母親綁在家中椅子毆打,母親最終被折磨致死。

肇東市公安局官微發布案件協查通報,指疑犯李璐煒用膠紙、布條等把受害人李詠梅綁在家中椅子上,致李詠梅死亡,李璐煒犯案後逃跑。通報中列出李璐煒的歲數、身高等資料,以及懸紅金額,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及舉報疑犯。

內地傳媒今日披露,李璐煒殺害的原來是其母親。有報道更指,案發前李璐煒把母親禁錮在家中8日,其中4日都沒給母親吃飯,且用膠紙、布條把母親綁在家中椅子上毆打,母親最終被折磨致死。

案發後,當地居民對命案議論紛紛,但大多表示不清楚具體案發時間,直至警察到場,大家才知道出事。有清潔工表示,最近她總看見受害人坐在走廊,說女兒不准她入屋,又曾透露女兒不聽話。另有知情者透露,涉案少女曾和家人發生多次爭執,還說過要把家人除掉。鄰居都以為她年紀輕,青春期較反叛衝動,沒想到她真的弒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