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星巴克陷阱》一杯星冰樂=18粒方糖 __,

星巴克陷阱》一杯星冰樂=18粒方糖9,454views│2016年08月31日留言()



  • 其他影片:>>






  • 星巴克陷阱》一杯星冰樂=18粒方糖
  • 9,454 views│2016年08月31日
    星巴克飲品糖份高,容易致肥不是新鮮事。昨天所有星冰樂(Frappuccino)都買1送1,間間分店大排長龍,有人花了個半鐘時間排隊都話抵。慳了40蚊,但變相吞了18粒方糖落肚,你又覺得值得嗎?      

    根據星巴克官網資料顯示,最高卡路里的星冰樂頭第3位的焦糖咖啡星冰樂、第2位的抹茶忌廉星冰樂、第1位的碎朱古力咖啡星冰樂。以一杯24安士的碎朱古力咖啡星冰樂為例,就含有600卡路里,相等4.6湯匙辣椒油和18粒方糖,數字十分驚人。

    註冊營養師(澳洲)周詠苑就提醒:「其實可以同店員講轉用脫脂奶、走Cream去減低脂肪吸收,糖份方面星冰樂都可以叫少甜,平時一杯星冰樂會用上2pump至3pump糖漿,可以向店員要求用1pump或者走糖,大家亦可以要求轉用沒有熱量的無糖糖漿,保留甜味。」

    撰文:葉浩婷

    攝錄:財經組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