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輾斃19歲仔】小巴搬站冇善後 元凶係行人路欄河缺口 __,

【短片】【輾斃19歲仔】小巴搬站冇善後元凶係行人路欄河缺口2016-08-3122:10:00HKT趙小姐(右)稱非正式過路口指示不明確,經常有人為追巴士衝馬路。(徐雲庭攝)肇事10米路段各有一個缺口,左邊設有行人過路線,右邊原為小巴舊上落客站,但兩方同樣有人過馬路。(馬耀文攝)牛頭角道近玉蓮臺對開發生七人車撞斃19歲青年的奪命交通意外(http://bit.ly/2c7IcOL),記者在現場觀察 ...


【短片】【輾斃19歲仔】小巴搬站冇善後 元凶係行人路欄河缺口

2016-08-31 22:10:00 HKT



趙小姐(右)稱非正式過路口指示不明確,經常有人為追巴士衝馬路。(徐雲庭攝)



肇事10米路段各有一個缺口,左邊設有行人過路線,右邊原為小巴舊上落客站,但兩方同樣有人過馬路。(馬耀文攝)

牛頭角道近玉蓮臺對開發生七人車撞斃19歲青年的奪命交通意外(http://bit.ly/2c7IcOL),記者在現場觀察發現,牛頭角道往九龍灣方向近牛頭角地鐵站對開有一段大約10米的路面,兩邊各有一個欄河缺口,一邊設有安全島及行人輔助線,容許途人橫過馬路,另一邊則是非正式過路位,今次意外懷疑是19歲青年利用後者衝過對面馬路,結果遭七人車撞倒不治。

《蘋果》記者根據現場目測,發現9成途人使用正式行人過路處,剩下一成會因貪方便在肇事過路位橫過四線來回車道,每隔5分鐘便有一至兩名途人亂過馬路。

前觀塘區議員黃啟明表示,肇事過路位原為小巴上落客站頭,因渠務署2013年在上址進行污水渠重鋪工程,小巴站頭遷入橋底巴士站,缺口位保留至今,而歷時3年的污水渠重鋪工程今月完工,運輸署聲稱該缺口路段保留重遷小巴站頭用途,惟完工不足一個月便發生奪命車禍,不排除死者誤以為是正式過路口肇禍,認為有關部門需重新檢視是否需要加建欄河,阻止途人亂過路,以免悲劇再度發生。

街坊趙小姐表示,經常有途人為追巴士,誤會肇禍缺口位為正式過路口,快速橫跨四線亂衝馬路,以致險象橫生,建議政府加建欄河封閉有關缺口,再在行人過路口髹上斑馬線,提示往來車輛要慢車行駛。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