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雲南大屠殺】欠賭債借錢不遂 狂徒一夜殺19親戚最細3歲 __,

【短片】【雲南大屠殺】欠賭債借錢不遂狂徒一夜殺19親戚最細3歲2016-09-2919:53:00HKT(更新:照片,內容)雲南曲靖會澤發生駭人命案,待補鎮野馬村內19人身亡,涉及6個家庭。當地宣傳部透露,初步判斷死亡原因為他殺。雲南昆明警方指,在下午2時15分於市內一間醫院,拘捕一名涉案犯,他亦是野馬村的村民,傳他向親戚借錢不遂而大開殺戒(http://bit.ly/2cDSav1)。但警方卻沒 ...


【短片】【雲南大屠殺】欠賭債借錢不遂 狂徒一夜殺19親戚最細3歲

2016-09-29 19:53:00 HKT

















(更新:照片,內容)

雲南曲靖會澤發生駭人命案,待補鎮野馬村內19人身亡,涉及6個家庭。當地宣傳部透露,初步判斷死亡原因為他殺。雲南昆明警方指,在下午2時15分於市內一間醫院,拘捕一名涉案犯,他亦是野馬村的村民,傳他向親戚借錢不遂而大開殺戒( http://bit.ly/2cDSav1 )。但警方卻沒有公開,警方稱案件將由雲南省公安廳辦理,統一發布案情。

當地傳出一份有死者名單,當中顯示死者為11男、8女,當中包括4名3至10歲的小童,最小的是3歲女童,而年紀最大的是一名72歲的男子,年過60的死者則有4人。

一份疑似曲靖市公安局的內部文件顯示,今早7時39分,會澤縣公安局通報,待補鎮野馬村委會背風灣有兩名長者在家死亡。經初步調查,2名死者為他殺。警方在調查期間,發現該被殺村民周邊住戶情況有異,打開門查看,發現部份村民死亡。

另據一份下款為會澤縣待補鎮人民政府的緊急情況匯報顯示,今日早7時50左右,待補派出所接報,野馬村背風灣小組發生命案。經初步核實,村內共6戶人家中有19人死亡,當中包括7男6女、3個性別不明,現將初步情況上報。

會澤縣待補鎮一名黃姓居民透露,野馬村位處偏遠山區,經濟貧困,距離待補鎮的鎮區約有20公里,平日也少人走動。

澎湃新聞網/《新京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