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2)劉穎鏇導彈失靈 (10)單文柔態勇 __,劉穎鏇,

賽前脫腳<br>劉穎鏇上圍縮水,依然有睇頭!
(2)劉穎鏇導彈失靈(10)單文柔態勇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今晚舉行,準港姐昨日為泳裝環節作總綵排,(2)劉穎鏇疑減肥過度令「導彈胸」縮水兼下體現形,被抽中試戴后冠的她未驚過「試戴唔會攞冠軍」的魔咒!同是大熱的(6)馮盈盈瘦到見骨,甚為失色!相反(10)單文柔狀態大勇,完美身形加甜美笑容,全場殺晒!賽前脫腳劉穎鏇上圍縮水,依然有睇頭!《2016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今晚舉行,十位候選佳麗昨日在電視城 ...


(2)劉穎鏇導彈失靈 (10)單文柔態勇

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今晚舉行,準港姐昨日為泳裝環節作總綵排,(2)劉穎鏇疑減肥過度令「導彈胸」縮水兼下體現形,被抽中試戴后冠的她未驚過「試戴唔會攞冠軍」的魔咒!同是大熱的(6)馮盈盈瘦到見骨,甚為失色!相反(10)單文柔狀態大勇,完美身形加甜美笑容,全場殺晒!

《2016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今晚舉行,十位候選佳麗昨日在電視城為泳裝環節作總綵排及試戴后冠,決賽如箭在弦,一眾準港姐難免緊張,以「導彈胸」見稱的「大隻鍾嘉欣」(2)劉穎鏇未知是否減肥過度,「導彈胸」變成「消失的導彈」,加上泳褲鬆身,令下體現形,甚為尷尬!大會還抽出劉穎鏇試戴后冠,由即將卸任的冠軍麥明詩為她加冕。相反(10)單文柔狀態大勇,不論身材還是笑容都勝一籌!

試戴后冠唔驚中咒

對於下體現形,不知情的劉穎鏇指有做保護措施:「Oh Really?我照咗好多次鏡,仲墊咗Pad!(泳褲有啲鬆,係咪減肥過頭?)OK,覺得有進步,雖然未係自己最想要嘅體重,但都滿意。」談到被抽中試戴后冠,可會擔心試戴就不會奪冠的魔咒?她希望今年會不同且能創造歷史,又直言擔心決賽前一晚會緊張失眠。單文柔以甜美笑容與索爆身材搶鏡,講到表現亮眼,她稱正調整心情,希望今晚盡情享受演出而不在意結果。談到面上有暗粒,她說:「可能身體Feel到緊張,最近瞓覺同飲水少咗。」她滿意自己表現,認為勝在身材平均。

全場殺晒<br>單文柔三點式襯招牌甜美笑容,又加分!
  • 全場殺晒

    單文柔三點式襯招牌甜美笑容,又加分!
十位佳麗爭港姐后冠,邊個會成為贏家呢?
  • 十位佳麗爭港姐后冠,邊個會成為贏家呢?
劉穎鏇、麥明詩
  • 劉穎鏇、麥明詩

激瘦馮盈盈騷曱甴肚

另一大熱佳麗(6)馮盈盈瘦到見骨,不過招牌曱甴肚力保不失,她笑指可能是縮肚縮得太用力所致,更自爆因為休息時間少而令手部濕疹發作,要靠化妝品遮掩,問到可有緊張失眠?她說:「唔會!瞓都係得四、五個鐘,一落床就瞓着!」又指兩張門票已留給父母捧場,故男友要看電視直播支持她。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