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港鐵:2米高床褥照搬入車廂 港鐵指已勸事主離開 __,港鐵,

3名男子把高約2米的單人床褥搬入港鐵車廂。(唐先生提供)港鐵早前稱會嚴格實施行李大小管制,但今有讀者報料,拍攝到地鐵車廂中有乘客搬動單人床褥上車,港鐵執法成效令人存疑。報料市民唐先生稱,3名男子在晚上約9時半在觀塘站上車前往油麻地方向,惟男子同時持有約高2米的單人床褥,明顯超過港鐵行李長度總和不超過170厘米、任何一邊長度不超過130厘米的行李尺寸規定。唐先生更指三人旁若無人地聊天,不顧在場乘客的 ...


3名男子把高約2米的單人床褥搬入港鐵車廂。(唐先生提供)

港鐵早前稱會嚴格實施行李大小管制,但今有讀者報料,拍攝到地鐵車廂中有乘客搬動單人床褥上車,港鐵執法成效令人存疑。

報料市民唐先生稱,3名男子在晚上約9時半在觀塘站上車前往油麻地方向,惟男子同時持有約高2米的單人床褥,明顯超過港鐵行李長度總和不超過170厘米、任何一邊長度不超過130厘米的行李尺寸規定。

唐先生更指三人旁若無人地聊天,不顧在場乘客的注視,後來唐先生在彩虹站下車時,三人仍在車上。

港鐵發言人回覆稱,車站職員已在晚上9時35分,於九龍塘站閘內付費區截停3名㩦帶床褥的男子,指他們的物品呎寸過大,違反《行李規章》規定,並勸喻3人離開乘撘其他交通工具,3人其後合作離去。港鐵發言人稱,車站中已不時安排工作人員巡查,呼籲乘客發現有人㩦帶呎寸過大行李時,通知站內職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