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兩兄妹搞生意欠債200萬 大元邨寓所燒炭亡 __,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高潤榮攝)一對分別47歲及42歲兄妹,下午6時許被揭發雙雙在大埔大元邨泰欣樓寓所內燒炭,救護員接報到場,兩人已氣絕身亡。據悉,兩兄妹與年邁的母親同住,近期疑欠下200萬港元債項無力償還,昨日着母親到另一名兄長家中暫住,趁母親不在家時共赴黃泉。警員到場調查後封鎖現場調查,並檢獲遺書,內容透露兩兄妹因欠債尋死,對不起家人。據稱,兄妹因合資做生意,但生意不好,周轉不靈下借貸,導致債台 ...




其他影片:>>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高潤榮攝)

一對分別47歲及42歲兄妹,下午6時許被揭發雙雙在大埔大元邨泰欣樓寓所內燒炭,救護員接報到場,兩人已氣絕身亡。據悉,兩兄妹與年邁的母親同住,近期疑欠下200萬港元債項無力償還,昨日着母親到另一名兄長家中暫住,趁母親不在家時共赴黃泉。

警員到場調查後封鎖現場調查,並檢獲遺書,內容透露兩兄妹因欠債尋死,對不起家人。據稱,兄妹因合資做生意,但生意不好,周轉不靈下借貸,導致債台高築。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