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2016颱風:浙江山泥傾瀉掩村 沖毀逾20間屋30多人失蹤 __,

大量泥石從山上湧下來,沖毀大量房屋,場面相當嚇人。(互聯網圖片)受颱風「鮎魚」挾帶的暴雨影響,浙江麗水市遂昌縣蘇村(距離遂昌縣城37公里)今日下午約5時35分發生嚴重山泥傾瀉,造成逾20間民房被泥石流沖毀,據麗水武警支隊警員透露,至少30多人失蹤。救援人員晚上在災區暫救出兩名被埋女村民送院治療,據悉兩人情況穩定。消息指,發生山泥傾瀉地點為遂昌縣北界蘇村破工塘路段,上村被埋,河流被堵,部分訊號中斷。 ...




其他影片:>>






大量泥石從山上湧下來,沖毀大量房屋,場面相當嚇人。(互聯網圖片)

受颱風「鮎魚」挾帶的暴雨影響,浙江麗水市遂昌縣蘇村(距離遂昌縣城37公里)今日下午約5時35分發生嚴重山泥傾瀉,造成逾20間民房被泥石流沖毀,據麗水武警支隊警員透露,至少30多人失蹤。救援人員晚上在災區暫救出兩名被埋女村民送院治療,據悉兩人情況穩定。

消息指,發生山泥傾瀉地點為遂昌縣北界蘇村破工塘路段,上村被埋,河流被堵,部分訊號中斷。

今次山泥傾瀉是因當地近日持續暴雨所致。截至晚上7時半,遂昌縣近24小時的雨量達到101.4毫米,其中近6個小時的雨量便高達48.8毫米;受颱風影響,過去3個小時浙江全省出現陣雨天氣,其中麗水出現大雨及局部暴雨,杭州北部出現大雨至暴雨,寧波北部和溫州南部出現暴雨至大暴雨,最大降雨出現在溫州文成周山鄉,達到189.9毫米。

浙江省氣象台預測,今晚浙南地區仍有大至暴雨,局部大暴雨;浙北地區有大雨,部分地區暴雨;其他地區中至大雨,局部暴雨。明天沿海地區局部仍有暴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