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財困保險男帶酒行山 拍風景照後跳20米崖亡 __,

男子在墮崖身亡,警員以帳篷遮蓋遺體。其妻(右上)哭成淚人。(林兆崙攝/讀者提供)疑受財政壓力困擾姓鄧(63歲)保險從業員,今晨雷暴警告下,向妻子表示去行山,穿上行山裝束及攜帶啤酒出門,惜山上美景無助解憂,愁爆下在黃大仙沙田坳道近觀音山約20米高山崖躍下,頭撼地反彈橫亘車路中央。至下午5時許,一名姓黃(30歲)司機,駕車至沙田坳道衞奕信徑四段時,發現鄧橫亘車路奄奄一息,地上有大灘鮮血,慌忙報警。救護 ...




其他影片:>>






男子在墮崖身亡,警員以帳篷遮蓋遺體。其妻(右上)哭成淚人。(林兆崙攝/讀者提供)

疑受財政壓力困擾姓鄧(63歲)保險從業員,今晨雷暴警告下,向妻子表示去行山,穿上行山裝束及攜帶啤酒出門,惜山上美景無助解憂,愁爆下在黃大仙沙田坳道近觀音山約20米高山崖躍下,頭撼地反彈橫亘車路中央。

至下午5時許,一名姓黃(30歲)司機,駕車至沙田坳道衞奕信徑四段時,發現鄧橫亘車路奄奄一息,地上有大灘鮮血,慌忙報警。救護員趕至,經檢查後證實鄧已死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附近發現相信屬於死者的背囊,內有個人物品和啤酒。據了解,鄧的手機內有多張現場附近的風景照,相信是出事前拍下。

警員聯絡鄧妻到場了解,她認屍後傷心痛哭,警方初步調查後,得悉事主因金錢問題不快,懷疑他因此跳崖尋死,事件無可疑,案件列自殺,遺體其後舁送殮房,死因有待驗屍確定。受事件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