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莫蘭蒂」變強颱風兼加速行 中秋逼港215公里 __,

不少人關注今年可能要迎接11年來首次打風的中秋節,天文台指,「莫蘭蒂」已增強為強颱風,未來兩三天將進一步增強為超強颱風,預測移動速度由時速24公里稍為加快至26公里,「迎月」(14日)當日會殺入本港800公里內,中秋節正日(15日)或在香港東北215公里左右掠過,較以前預測的400公里,更為接近本港;屆時強度或有所減弱,但仍屬「強颱風」級別,對港威脅不低。天文台中午亦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莫蘭蒂」 ...


不少人關注今年可能要迎接11年來首次打風的中秋節,天文台指,「莫蘭蒂」已增強為強颱風,未來兩三天將進一步增強為超強颱風,預測移動速度由時速24公里稍為加快至26公里,「迎月」(14日)當日會殺入本港800公里內,中秋節正日(15日)或在香港東北215公里左右掠過,較以前預測的400公里,更為接近本港;屆時強度或有所減弱,但仍屬「強颱風」級別,對港威脅不低。天文台中午亦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莫蘭蒂」會在本周中期靠近華南沿岸,並在中秋節及接連假期為該區帶來大風及狂風驟雨的天氣,海面會有湧浪,可能會影響中秋節及假期的戶外活動,呼籲市民注意天氣變化。而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則預計本港在中秋節當日,天氣最惡劣,吹清勁西至西北風,離岸及高地間中吹7級強風,較之前預計的6級更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