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曾在外太空待230天的NASA退役太空人證實「外星人真的存在」,而且有一天地球還會被毀滅! __,

好想親眼看外星人!自從人類成功建造出太空船,將探索範圍擴展到宇宙之後,就不斷抱持著一個疑問「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高於人類智慧的物種存在?」這位曾在宇宙待上230天的LeroyChiao前太空人認為不但一定存在,而且有一天地球還可能因此被毀滅…▼「外星人侵略地球」的世界末日情節曾在多數電影中出現,但根據前太空人LeroyChiao的說詞,這或許不只是人類的幻想,而是有可能成真的事實。▼​他 ...


好想親眼看外星人!

自從人類成功建造出太空船,將探索範圍擴展到宇宙之後,就不斷抱持著一個疑問「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高於人類智慧的物種存在?」這位曾在宇宙待上230天的Leroy Chiao前太空人認為不但一定存在,而且有一天地球還可能因此被毀滅…

▼「外星人侵略地球」的世界末日情節曾在多數電影中出現,但根據前太空人Leroy Chiao的說詞,這或許不只是人類的幻想,而是有可能成真的事實。

他在接受訪問時說道「如果人類以為世界上只有我們是高智慧生物那就太自負了。」他認為在宇宙的某處,一定有個像地球一樣能孕育生命的星球,外星人的存在也不是無稽之談。而最有可能有生命存在的星球是「Proxima b」,目前人類已知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星球。

雖然Leroy並沒有親眼看過外星人,但是由一個在外太空曾待上230天的太空人親口說出他也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大大了提高了可信度。目前人類對於宇宙的知識還十分有限,搞不好未來某天,我們也能夠親眼看到外星人呢!不過大前提還是希望到時候地球不會因此毀滅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