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中國體壇:相差23年!劉子歌嫁50歲教練 __,

劉子歌(右)父女戀開火結果。(互聯網圖片)2008年京奧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得主劉子歌,將於本月24日(下周六)與教練金煒結婚,這段師徒戀兩年前曾被曝光,但遭到金煒的否認,兩年後兩人終於將喜結良緣。奧運冠軍劉子歌個性低調,平時甚少在公眾場合出現,她一直非常感謝金煒,曾自掏腰包給後者買了一輛價值170萬元的車,感恩其一路的付出。曾有傳言指兩人結婚是因為劉子歌懷孕,但兩人都未有回應,今年27歲的劉子歌 ...


劉子歌(右)父女戀開火結果。(互聯網圖片)

2008年京奧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得主劉子歌,將於本月24日(下周六)與教練金煒結婚,這段師徒戀兩年前曾被曝光,但遭到金煒的否認,兩年後兩人終於將喜結良緣。奧運冠軍劉子歌個性低調,平時甚少在公眾場合出現,她一直非常感謝金煒,曾自掏腰包給後者買了一輛價值170萬元的車,感恩其一路的付出。曾有傳言指兩人結婚是因為劉子歌懷孕,但兩人都未有回應,今年27歲的劉子歌雖與恩師相差23載,但多年來早已形成默契,走進婚姻殿堂也是水到渠成。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