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不幸!海南28歲伴娘婚宴狂飲酒中酒精毒亡 __,

楊姓伴娘在婚宴中與他人對飲白酒,結果因酒精中毒身亡。(互聯網圖片)海南文昌市近日流傳多段「伴娘婚宴對飲白酒後不省人事送醫」的影片,文昌市警方今日證實,事件於前日發生,涉事28歲楊姓伴娘因酒精中毒身亡,目前相關案情以及賠償責任仍在調查及協商中。有內地律師表示,新郎、新娘及同桌勸酒者均要承擔相應責任。網傳片段顯示,在前日一家酒店的婚宴上,身穿黑色裙的楊女舉酒杯,與身旁一名男子對飲,楊喝下一杯白酒,男子 ...




其他影片:>>






楊姓伴娘在婚宴中與他人對飲白酒,結果因酒精中毒身亡。(互聯網圖片)

海南文昌市近日流傳多段「伴娘婚宴對飲白酒後不省人事送醫」的影片,文昌市警方今日證實,事件於前日發生,涉事28歲楊姓伴娘因酒精中毒身亡,目前相關案情以及賠償責任仍在調查及協商中。有內地律師表示,新郎、新娘及同桌勸酒者均要承擔相應責任。

網傳片段顯示,在前日一家酒店的婚宴上,身穿黑色裙的楊女舉酒杯,與身旁一名男子對飲,楊喝下一杯白酒,男子則拿一瓶白酒拼命喝,旁邊賓客不斷大聲叫好。及後,楊女疑似醉酒後不省人事,需由兩名男子攙扶,把她抬上酒店的行李車離開,送院救治。片段亦顯示,急症室內一名醫生正為楊女進行心肺復甦搶救。

接收楊女的同濟文昌醫院醫護人員透露,楊被送來時滿身酒味氣,已完全失去意識,呼吸暫停,至昨日凌晨搶救無效身亡,死因為酒精中毒導致嘔吐物堵塞呼吸道,引發窒息。事發後,楊女家人趕往文昌,對死因並未提出異議,正和新郎新娘方協商解決。

內地有律師表示,若認定當事女子在婚宴中飲酒,導致酒精中毒身亡,婚宴召集者(即新郎及新娘),以及勸酒者均要承擔對應責任。作為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伴娘,要對自身負起主要責任;新郎新娘有義務保障參加婚禮賓客的安全,在此事中擔負次要責任,一般宴會召集者的責任賠付比例約佔死亡賠償總金額5%。若經調查,同桌男子有勸酒行為,特別在女子已表現出不勝酒力後仍強行勸酒,也要擔負責任,但為三者中最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