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終年28歲】喬父白頭人送黑頭人 陳喬恩悲泣送別喬任梁 __,陳喬恩,

28歲大陸男星喬任梁上周五(16日)晚在上海自殺,他的追思會今日在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不少親朋好友和逾百名粉絲到場送他最後一程。愛護他的粉絲們昨晚陸續到達靈堂外守夜,靈堂佈置以喬任梁生前最愛的粉紅色為主,好友陳喬恩、趙麗穎、井柏然、張馨予、李易峰、井柏然及袁弘等人也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在追思會上,喬任梁的爸爸說:「從小到大都是重情重義,堅強勇敢卻又脆弱敏感。我因為工作的原因,在他小時候沒能長時間陪伴 ...


28歲大陸男星喬任梁上周五(16日)晚在上海自殺,他的追思會今日在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不少親朋好友和逾百名粉絲到場送他最後一程。愛護他的粉絲們昨晚陸續到達靈堂外守夜,靈堂佈置以喬任梁生前最愛的粉紅色為主,好友陳喬恩、趙麗穎、井柏然、張馨予、李易峰、井柏然及袁弘等人也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在追思會上,喬任梁的爸爸說:「從小到大都是重情重義,堅強勇敢卻又脆弱敏感。我因為工作的原因,在他小時候沒能長時間陪伴他成長一直是我的遺憾,但這並不妨礙他成長為優秀的孩子。2007年,他終於開始了自己熱愛的音樂和演藝事業。不管遇到什麼,他都永遠微笑。然而這些年他一直承受著失眠的困擾和病痛的折磨,為了避免家人和朋友擔心,他從未表露而是一個人默默承受著。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永遠在照顧別人,卻不想讓別人為他擔心。」喬爸爸續說:「作為父親,我不敢想像他承受的怎樣的痛苦和煎熬。對於他最後的選擇,我們心痛和不捨超過了所有人,卻又不忍心責備他。希望所有愛他的人能夠體諒 這個善良孩子的無奈。吾兒一生28年,雖然短暫,但在他從事演藝事業的這近十年,他遇到了許多愛他的朋友、粉絲和媒體。」最後他表示希望對兒子說:「我們不怪你,我們永遠愛你。」喬任梁生前的閨蜜陳喬恩,自從好友離世後,她未有發言,直至昨晚她戴上口罩、身穿白衣現身上海機場,當時她的神情十分哀傷,今日她現身靈堂送別好友,當追思會結束後,泣不成聲的兼一臉憔悴的陳喬恩、由友人攙扶離開。

喬任梁爸爸表示不會怪兒子,永遠愛他。 (南都娱樂周刊圖片) (南都娛樂周刊圖片)
(南都娛樂周刊圖片) 不少親朋好友到場送別喬任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