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客死異鄉:2港人蘇梅島騎電單車遇車禍 男死女重傷 __,

兩人倒臥地上。(互聯網)泰國時間昨日下午5時左右,蘇梅島觀景台附近發生嚴重車禍,涉及騎電單車的2名遊客,當中男遊客死亡,女遊客則重傷。涉事的2人均為香港人。入境處表示,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宋卡總領事館了解情況。事件共涉及兩名港人,據了解,其中一人頭部及身體受傷,已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另一人則經家屬確認在意外中死亡。入境處已與當事人家屬聯繫,提供可行協助,包括辦理緊急旅行證件及前 ...




其他影片:>>






兩人倒臥地上。(互聯網)

泰國時間昨日下午5時左右,蘇梅島觀景台附近發生嚴重車禍,涉及騎電單車的2名遊客,當中男遊客死亡,女遊客則重傷。涉事的2人均為香港人。

入境處表示,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宋卡總領事館了解情況。事件共涉及兩名港人,據了解,其中一人頭部及身體受傷,已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另一人則經家屬確認在意外中死亡。

入境處已與當事人家屬聯繫,提供可行協助,包括辦理緊急旅行證件及前往當地的安排。入境處亦已安排兩名入境處人員今日下午陪伴當事人家屬前赴當地。總領館人員亦已於事發當日前赴醫院促請醫院全力救治,為傷者提供適切的治療。

據泰國當地傳媒刊登的事發現場照片所見,兩人騎乘的電單車橫置路面,零件及車身碎片散落一地,男死者口鼻流出大量鮮血,倒臥血泊之中;另當地傳媒指,兩人事發時疑未有戴上頭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