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政府凌晨公佈 救張耀升3英勇消防獲授勳 __,

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於今年6月淘大迷你倉大火不幸殉職,終年30歲。特區政府於周四零時零一分公佈,行政長官向消防處共29名人員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以表揚他們在最近兩宗分別於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及元州街昌發工廠大廈的火警中,執行滅火及救援行動時表現英勇。其中1人獲頒銀英勇勳章,5人獲頒銅英勇勳章,另有23人獲頒行政長官公共服務奬狀。政府下月會舉行勳銜頒授典禮,向這批消防員頒授勳銜。獲銀英勇勳章的尹建偉,港 ...


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於今年6月淘大迷你倉大火不幸殉職,終年30歲。

特區政府於周四零時零一分公佈,行政長官向消防處共29名人員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以表揚他們在最近兩宗分別於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及元州街昌發工廠大廈的火警中,執行滅火及救援行動時表現英勇。其中1人獲頒銀英勇勳章,5人獲頒銅英勇勳章,另有23人獲頒行政長官公共服務奬狀。政府下月會舉行勳銜頒授典禮,向這批消防員頒授勳銜。獲銀英勇勳章的尹建偉,港府指他在淘大工業村發生四級火警滅火及救援行動中,表現英勇非凡,奮不顧身進入工業大廈內有如迷宮的迷你倉執行滅火及救援任務,以期盡快撲滅大火及搜索可能被困的傷者,指尹在撤退時與夥拍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失去聯絡,縱然負傷依然在極其險峻的環境下奮力尋找隊友,故頒授銀英勇勳章表揚他奮勇無畏、專業幹練、忘我無私和克盡厥職的表現。獲頒銅英勇勳章的朱偉文及陳顯基,港府指他們在牛頭角道七號淘大工業村發生四級火警中,奮不顧身進入工業大廈內有如迷宮的迷你倉執行搜救任務,尋找被困火場及失去聯絡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全憑兩人努力不懈,最終尋回失去聯絡的張耀升,並將他移往主要通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