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驚悚●慎入】開車掛住睇手機 恐怖女司機直輾3細路 __,手機,手機平板,

【短片】【驚悚●慎入】開車掛住睇手機恐怖女司機直輾3細路2016-09-1919:20:00HKT開車要小心!廣東深圳華升大廈停車場,前日發生3名男童遭私家車輾壓的恐怖事故,全程被閉路電視拍下。有目擊者稱,肇事女司機當時正在看手機,沒發現前方路上坐着3個孩子,就直接開車輾過去。孩子被救出時滿身是血,所幸現時已全部脫離生命危險,但身上仍有多處傷勢。據悉,肇事女司機和車輛則已被交警帶走,事故原因仍在調 ...


【短片】【驚悚●慎入】開車掛住睇手機 恐怖女司機直輾3細路

2016-09-19 19:20:00 HKT



開車要小心!廣東深圳華升大廈停車場,前日發生3名男童遭私家車輾壓的恐怖事故,全程被閉路電視拍下。有目擊者稱,肇事女司機當時正在看手機,沒發現前方路上坐着3個孩子,就直接開車輾過去。孩子被救出時滿身是血,所幸現時已全部脫離生命危險,但身上仍有多處傷勢。據悉,肇事女司機和車輛則已被交警帶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華升大廈住戶范先生指,事發時,他剛下班回家,才到停車場門口,就看到大兒子飛奔過來,呼喊着:「爸爸,弟弟被車壓到了。」 他趕緊下車,然後看到小兒子和另外兩個小孩一起,被壓在不遠處的一輛白色私家車底,3個孩子渾身是血。

拍到事發經過的閉路電視畫面曝光後,引來網民關注,不少人直呼女司機好恐怖,也有質疑受傷孩子們的家長放任他們在停車場玩耍,也有責任。

網民反應:

一隻麋鹿、:好恐怖的女司機

章魚天天摸魚: 坐在停車場裡玩竟然不知道危險,孩子爸媽平時都不教孩子注意安全的嗎?

牛忙大姥_魏老夫子曾經曰過:還沒追究監護人責任呢

夏曉宇然:一方面司機開車為甚麼不好好看路,一方面小孩子為甚麼在這玩,家長呢!

高原攝影人:現在總是躲着女司機呢......

敏敏寳寳:太恐怖了

一小波伏兵:司機的責任不可推卸,但這些孩子的父母都是幹嘛的?讓孩子在停車場裡玩?

劉洋洋Trust:無論甚麼時候,請把孩子看好。讓孩子在停車場玩,父母監護人也要負責任

新浪微博/大洋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