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阿富汗青年設計無人機 3招遙距掃雷 __,

MKD裝備測繪相機、金屬探測器和機械臂等。(互聯網圖片)在生人勿近的地雷區進行掃雷工作固然危險,但總需要有人去做。阿富汗青年哈桑尼(MahmudHassani)在14歲時,逃亡到荷蘭,學業有成後,設計了一款具有掃雷能力的無人機MineKafonDrone(MKD),希望能復興家鄉。MKD是部普通的無人機,但在換上3D測繪相機、金屬探測器和機械臂等附件,就能分三階段完成遙距掃雷操作。MKD會先進行3 ...


MKD裝備測繪相機、金屬探測器和機械臂等。(互聯網圖片)

在生人勿近的地雷區進行掃雷工作固然危險,但總需要有人去做。阿富汗青年哈桑尼(Mahmud Hassani)在14歲時,逃亡到荷蘭,學業有成後,設計了一款具有掃雷能力的無人機Mine Kafon Drone(MKD),希望能復興家鄉。

MKD是部普通的無人機,但在換上3D測繪相機、金屬探測器和機械臂等附件,就能分三階段完成遙距掃雷操作。MKD會先進行3D測繪,將雷區地形及位置以GPS傳到雲端記憶,然後換上金屬探測器,在距離地面上空約2.5米進行分析,詳細找出地雷位置,最後換上機械臂,在地雷上方放置小尺寸雷管,並在升空後引爆地雷。

目前團隊已經在荷蘭國防部協助下,生產了一些原型機進行測試,以證明MKD能在全球各地不同天氣和地理環境中順利地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