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事隔六年】蔡少芬返娘家孭飛《老表3》 __,蔡少芬,

好戲之人蔡少芬回歸無綫拍劇,小編表示好高興呀!無綫《老表》系列劇集收視及口碑向來不俗,劇中無論主角或配角演出均備受好評,出位演繹令觀眾刮目相看,當中蔣志光憑《老表,你好hea!》更獲台慶「最佳男配角」,張繼聰亦唔輸蝕,捧走「飛躍進步男藝員」。至於王菀之、陳嘉佳及林盛斌等,雖然未能獲獎,但仍贏盡讚賞及好評,劇集厲害之處可想而知。由於之前兩輯反應奇佳,《老表》第三輯鐵定於今年十一月開拍,之前萬綺雯表示 ...


好戲之人蔡少芬回歸無綫拍劇,小編表示好高興呀!

無綫《老表》系列劇集收視及口碑向來不俗,劇中無論主角或配角演出均備受好評,出位演繹令觀眾刮目相看,當中蔣志光憑《老表,你好hea!》更獲台慶「最佳男配角」,張繼聰亦唔輸蝕,捧走「飛躍進步男藝員」。至於王菀之、陳嘉佳及林盛斌等,雖然未能獲獎,但仍贏盡讚賞及好評,劇集厲害之處可想而知。

由於之前兩輯反應奇佳,《老表》第三輯鐵定於今年十一月開拍,之前萬綺雯表示因接了舞台劇,故未能參與演出,令到女主角人選備受關注;雖然祖藍今日出席活動時,對此大賣關子,但據知已鐵定由多年沒有返無綫拍劇的好戲之人蔡少芬擔任女主角,其他演員包括固有班底郭晉安(安仔),王祖藍及陳嘉佳等,另張繼聰則會客串演出。而要忙演唱會事宜的王菀之,亦正傾談會否客串事宜。

蔡少芬自2010年為無綫劇集《飛女正傳》擔任女主角後,便沒有再為無綫拍劇。之後Ada憑大陸劇《甄嬛傳》中毒皇后一角於內地爆紅,劇接劇之餘更接了不少內地綜藝及真人騷節目,可謂豬籠入水。

Ada今次肯答應演出無綫劇,相信與王祖藍有一定關係,皆因二人老友鬼鬼,加上祖藍與Ada未曾合作過拍劇,Ada與安仔又早於《創世紀》時已合作過,故是次「鐵三角」組合,絕對有睇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