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成龍:成龍奧雲威爾遜再拍《贖金之王》第3集 __,成龍,

成龍與奧雲主演的《贖金之王》甚受歡迎。中國男星成龍與美國男星奧雲威爾遜(OwenWilson)於2000年合作的荷里活西部動作喜劇《贖金之王》(ShanghaiNoon)成績不錯,2003年開拍續集《贖金之王2:皇廷激戰》(ShanghaiKnights),更有甄子丹加盟飾演大反派。雖然電影公司一直有意再拍第3集,但多年來只聞樓梯響,不過現在終於宣布繼續系列,名為《ShanghaiDawn》,請來 ...


成龍與奧雲主演的《贖金之王》甚受歡迎。

中國男星成龍與美國男星奧雲威爾遜(Owen Wilson)於2000年合作的荷里活西部動作喜劇《贖金之王》(Shanghai Noon)成績不錯,2003年開拍續集《贖金之王2:皇廷激戰》(Shanghai Knights),更有甄子丹加盟飾演大反派。

雖然電影公司一直有意再拍第3集,但多年來只聞樓梯響,不過現在終於宣布繼續系列,名為《Shanghai Dawn》,請來經典Cult片《Napoleon Dynamite》的導演Jared Hess執導,成龍與奧雲則還在洽談合約細節。這將會是導演Jared Hess繼2016年作品《Masterminds》後,第2次與奧雲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