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超扯繼父竟把3歲女童拋進泳池害她溺死,但法官的超猛判決讓大家都相信小女孩能安息投胎了! __,

台灣的恐龍法官要多多學習!每一個孩子都是爸媽心目中的寶貝,他們是單純可愛的小天使,但最讓人難過的是,上帝卻讓他們遇見了可怕的惡魔。2015年8月12日,墨西哥米卻肯州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名只有3歲的小女孩被發現溺斃於酒店泳池。當時許多人都以為這是一起意外,猜測小朋友是自己不小心失足掉進泳池裡,然而大家萬萬意想不到的是,警方從監視器中找出的真相居然是那麼讓人心碎…▼小女孩的媽媽是一名護士 ...


台灣的恐龍法官要多多學習!

每一個孩子都是爸媽心目中的寶貝,他們是單純可愛的小天使,但最讓人難過的是,上帝卻讓他們遇見了可怕的惡魔。2015年8月12日,墨西哥米卻肯州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名只有3歲的小女孩被發現溺斃於酒店泳池。

當時許多人都以為這是一起意外,猜測小朋友是自己不小心失足掉進泳池裡,然而大家萬萬意想不到的是,警方從監視器中找出的真相居然是那麼讓人心碎…

▼小女孩的媽媽是一名護士,據警方透露,女兒溺斃時媽媽還在酒店房間裡睡覺,那究竟只有3歲的小女孩,是怎麼樣一個人掉到泳池裡的呢?原來,這一切都是小女孩繼父大衛(Jose David N.)對她狠心下的毒手!

▼從監視器中可見,大衛當時帶著不會游泳的繼女到泳池戲水,不過詭異的是,他一直默默用力把小女孩壓進水中,讓她只能痛苦地掙扎著。雖然泳池內還有另外2名遊客,但可惜他們並沒有注意到這起悄悄發生著的悲劇,稍後便離開了那裡。

▼後來,大衛獨自一人走出了泳池,留下小女孩一人在水中載浮載沉著,而他則是披上毛巾後才粗暴地把繼女從泳池內拉起。然而,事情並還沒有結束,因為不久後,大衛再次帶著已經穿上衣服的小女孩,狠狠把她丟進泳池裡!

▼無法呼吸的小女孩拼命伸出手求救,奮力地在泳池內掙扎著,但是明知道她不會游泳的大衛,卻始終站在一旁冷眼旁觀(內有讓人不適的畫面,請斟酌觀看):

最後當小女孩的媽媽來到泳池時,她才發現浮在水面上的女兒早已沒了呼吸,也完全不知道丈夫對女兒所作出的殘忍傷害,一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時才驚覺駭人的真相。如今大衛也被難忍心疼的法官判處100年監禁,為他自己冷血的所作所為負上刑法責任。

只可惜,這已經救不回小女孩的性命了,請大家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起心碎的慘劇,提醒大家密切注意身邊小孩與大人的互動,因為或許你的一個小小舉動,就足以救回一條珍貴的性命!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