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天氣:鮎魚升呢強烈熱帶風暴 下周三近港400公里 __,

「鮎魚」已增強為強烈熱帶風暴。(何天成攝/天文台)香港下周中天氣轉差,究竟打唔打得成風?睇下天文台點講。天文台表示,熱帶風暴「鮎魚」已增強為強烈熱帶風暴,預料「鮎魚」會在未來兩三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台灣至呂宋海峽,並在下周中期靠近廣東東部至福建一帶。在上午10時,「鮎魚」集結在高雄之東南偏東約174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橫過菲律賓以東海域。相關路徑圖預測,「鮎魚」明日(25日 ...




其他影片:>>






「鮎魚」已增強為強烈熱帶風暴。(何天成攝/天文台)

香港下周中天氣轉差,究竟打唔打得成風?睇下天文台點講。天文台表示,熱帶風暴「鮎魚」已增強為強烈熱帶風暴,預料「鮎魚」會在未來兩三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台灣至呂宋海峽,並在下周中期靠近廣東東部至福建一帶。

在上午10時,「鮎魚」集結在高雄之東南偏東約174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橫過菲律賓以東海域。

相關路徑圖預測,「鮎魚」明日(25日)及下周一(26日)將進一步增強為颱風及強颱風,並會於下周二(27日)靠近香港800公里警戒範圍,下周三(28日)更挨近400公里,惟屆時「鮎魚」已減弱,僅以強烈熱帶風暴之態掠過。

天文台續指,由於一股東北季候風會同時向華南地區擴展,屆時香港天氣將受「鮎魚」和東北季候風的相互作用所影響。最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下周中天氣不穩定,下周三及下周四情況最惡劣,均大致多雲及有驟雨,雨勢有時頗大;而在「鮎魚」進入香港800公里當日(27日)則大致天晴及酷熱,局部地區有驟雨,最高氣溫達33度。

至於打風過後的天氣亦無明顯好轉,下周五(30日)至再下一個周日(10月1日)仍大致多雲及有幾陣驟雨,如果要見到陽光就要等到再下一個周一(10月3日)。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