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這位被稱為「4000年一遇」的神級女星,日前竟遭出賣「出道時青澀照片」!極度落差讓網友傻眼... __,

14736485197353.jpg
大家都知道不少藝人在出道前,多少都會在臉上動個幾刀,而最近大陸女團「SNH48」的成員鞠婧禕,因被封為4000年一遇的美女,知名度大開,甚至還紅到日本。不過最近有網友翻出她出道前參加電視台選秀節目時的影片,落差程度讓網友驚訝到不敢相信...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鞠婧禕當時參加節目《向上吧!少年》成都區的海選,稚嫩的她獨自站在舞台上演唱歌手徐佳瑩的《綠洲》,面對評審的要求讓 ...


大家都知道不少藝人在出道前,多少都會在臉上動個幾刀,而最近大陸女團「SNH48」的成員鞠婧禕,因被封為4000年一遇的美女,知名度大開,甚至還紅到日本。不過最近有網友翻出她出道前參加電視台選秀節目時的影片落差程度讓網友驚訝到不敢相信...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

鞠婧禕當時參加節目《向上吧!少年》成都區的海選,稚嫩的她獨自站在舞台上演唱歌手徐佳瑩的《綠洲》,面對評審的要求讓她看起來非常緊張

14736485752793.jpg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YouTube

當時的青澀外型與現在的精緻美顏讓網友覺得們差別很,影片一出隨即在網路上被火熱轉貼。許多網友質疑修修臉」,甚至還有網友虧說「好像路人」、「沒有比對沒有傷害」、「現在還能說4000年一遇美女嗎?」

14736485758183.jpg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這位被封為「4000年一遇」的美女,出道前後的差別,你也覺得很誇張嗎?下面是她參加海選時的影片,快點開來比較看看吧。

Advertisements

不管人家有沒有動過刀,都是一位很勇敢的女孩兒,也相信這次的話題,會讓更多人認識到她喔。

參考來源:ETtoda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