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風暴消息】「莫蘭蒂」迎月變強颱 中秋逼近港400km __,

【短片】【風暴消息】「莫蘭蒂」迎月變強颱中秋逼近港400km2016-09-1016:55:00HKT下周驟晴驟雨。(天文台圖片)(天文台圖片)莫蘭蒂於中秋逼近港400公里。(天文台圖片)【16:45更新】天文台預測,「莫蘭蒂」會在中秋節最接近香港。今日禮拜六,今朝本港多區均有驟雨,天文台預測,因受低壓槽影響,今明兩天本港依然會有驟雨,但隨著高空反氣旋在下周逐漸建立,本港天色將較為明朗,有幾陣驟雨 ...


【短片】【風暴消息】「莫蘭蒂」迎月變強颱 中秋逼近港400km

2016-09-10 16:55:00 HKT



下周驟晴驟雨。(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圖片)



莫蘭蒂於中秋逼近港400公里。(天文台圖片)

【16:45 更新】天文台預測,「莫蘭蒂」會在中秋節最接近香港。

今日禮拜六,今朝本港多區均有驟雨,天文台預測,因受低壓槽影響,今明兩天本港依然會有驟雨,但隨著高空反氣旋在下周逐漸建立,本港天色將較為明朗,有幾陣驟雨。有外國的氣象機構亦預測,本港由下周二起會連日天晴,好大機會是因有颱風於中秋節前後襲台。

本港天文台預測,在今日下午4時,熱帶低氣壓「莫蘭蒂」集結在高雄之東南偏東約2,12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台灣以東海域。預料,莫蘭蒂會在下周二(13日)增強為強颱風,並在中秋節前夕(迎月),殺入本港800公里警戒範圍,在中秋節更會逼近香港400公里。

根據以往經驗,如有颱風襲台,本港普遍會天色較好,但因吹微風而有煙霞。本港天文台則預料,中秋節當天,本港部分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相信屆時如雲霧能稍作消散,大家可以賞月的機會將會大大增加。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