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莫蘭蒂」料殺入400km 中秋狂風驟雨 __,

【短片】「莫蘭蒂」料殺入400km中秋狂風驟雨2016-09-1111:04:00HKT天文台更新莫蘭蒂移動路徑,指其會在中秋節進入港400km範圍。(天文台圖片)天文台預測中秋節天氣會轉差。(天文台圖片)因莫蘭蒂逼近,本港中秋節天氣會轉差。今日禮拜日,嚟緊禮拜四就係中秋節喇!雖然低壓槽逐漸減弱,加上有高空反氣旋建立,本港未來數天天色轉為明朗,惟因強烈熱帶風暴「莫蘭蒂」的逐漸逼近,中秋節又再變天, ...


【短片】「莫蘭蒂」料殺入400km 中秋狂風驟雨

2016-09-11 11:04:00 HKT



天文台更新莫蘭蒂移動路徑,指其會在中秋節進入港400km範圍。(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預測中秋節天氣會轉差。(天文台圖片)



因莫蘭蒂逼近,本港中秋節天氣會轉差。

今日禮拜日,嚟緊禮拜四就係中秋節喇!雖然低壓槽逐漸減弱,加上有高空反氣旋建立,本港未來數天天色轉為明朗,惟因強烈熱帶風暴「莫蘭蒂」的逐漸逼近,中秋節又再變天,天色轉差,會吹狂風及有驟雨。

天文台於今早更新強烈熱帶風暴「莫蘭蒂」的路徑預測,指出其會在後日增強為強颱風,於迎月殺入本港800公里範圍,並在中秋節進入本港400公里範圍,在晚間在廣東汕頭市登陸。

天文台亦更新未來九天天氣預報,指出中秋節當天,本港天氣會轉壞,當晚的驟雨較為頻密及有狂風,離岸風力間中6級,變相大家想要觀賞皎潔明月,會有一定難度。

至於未來數天,因低壓槽逐漸減弱,及有一股清勁的偏東氣流靠近,高空反氣旋亦逐漸建立,嚟緊本港的天色將較為明朗,未來數天均是部分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迎月的最高氣溫更高達33°C,至中秋節因落雨而氣溫降至最高只有30°C。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